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杨洁篪...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杨洁篪与蓬佩奥谈崩,哪些方面无法达成共识?川普签署法案,祭出制裁中共大招;习近平会不会重复秦二世临死前说的这句话?

433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蓬佩奥和杨洁篪在夏威夷的会谈长达七个小时,结局跟我们上次节目中预测的一样,没有取得任何成果。从目前各方报道看,中美谈了抗疫、香港、台湾、新疆、朝核、贸易等问题,而G7关于香港的声明、川普签署维吾尔人权法案制裁中共官员以及中共硬着头皮推国安法、甚至将“送中条例”加入国安法,都显示中美关系的紧张程度只会加剧。

中共本来有一步稍好的棋可以走,但习近平选择了最差的。这说明不仅习严重缺乏现实感,他周围也没有一个敢言之人,这让我想起秦二世临死前问的一个问题,也许习近平也会问。具体中共原本有哪步稍好的棋可走,秦二世问的是什么问题,请看视频中的分析。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