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中共网...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中共网信办失守,抓捕李泽华和黎智英背后的权谋计算

606

李泽华 出生于1995,虽然年轻但很有思想。既然能够往油管上传视频,说明翻墙动作熟练。可能就是能够接触这些自由信息,让他的思想更加活跃,也更加有社会责任感。他因为要做一个公民记者 而被捕。在被捕前的直播中他说:“我为什么要从中央电视台辞职,我希望的是中国有更多的年轻人站出来,不是说我们说两句话就反党了。我知道理想主义在那一年春夏之交已经破灭,静坐已经没有任何作用了。现在的年轻人上B站,上快手抖音,刷各种社交媒体的人可能根本不知道历史上发生过什么。我们觉得现在得到的历史的结果就是他们所应得的。”
李泽华被捕后第二天,《苹果日报》老板黎智英在香港被捕。我们分析了中共此时抓捕黎智英 的三个原因,第三个原因涉及中共及林郑月娥的一个计划,尤其值得注意。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