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铁证如山!拜登儿子丑闻电邮...

铁证如山!拜登儿子丑闻电邮曝光 参院介入调查

641
图为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
图为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2012年10月11日在肯塔基州听父亲演讲。(Pablo Martinez Monsivais/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4日】(本台记者張莉莉综合报导)10月14日(周三)早上,《纽约邮报》爆出总统大选前的又一个“十月惊奇”:有关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在乌克兰腐败丑闻的电子邮件被曝光,成为他被起诉的铁证。另外,亨特的吸毒和色情视频也同时被曝光。

该消息很快被美国许多媒体转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已介入调查。被曝光的电邮显示,亨特曾经在2015年将他父亲、前副总统拜登介绍给了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里斯马(Burisma Holdings)的高官。拜登当时正好负责乌克兰方面的事务,还在2016年介入布里斯马腐败案,以扣押美国对乌克兰10亿美元援助为要胁,逼迫该国解雇了起诉布里斯马的检察长肖金(Victor Shokin)。

根据曝光的电邮,2015年4月17日,布里斯马董事会顾问、高管波扎尔斯基(Vadym Pozharskyi)给亨特发了一封邮件,透露了拜登与他之间的“秘密会谈”。他在邮件中说:“亲爱的亨特,感谢您邀请我到华盛顿DC,并有机会见到您父亲,共度时光……这让我感到荣幸和愉快。”

(亨特的电邮)

虽然没有能源方面的任何学历和经验,亨特担任布里斯马董事会顾问后,每月从该公司获得最高5万美元的“报酬”。2014年5月12日,即亨特加入布里斯马董事会后不久,波扎尔斯基发给亨特一封电子邮件,希望他动用父亲的政治势力来帮助该公司。该邮件还被抄送给亨特的商业伙伴、布里斯马董事会的另一名成员阿切尔(Devon Archer)。阿切尔不久前已因欺诈罪被判刑。

据悉,这些藏有惊天秘密的电子邮件是特拉华州一家电脑维修店店主提供给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店主说,2019年6月4日,有人把一个进水的苹果手提电脑送去他的店维修,后来没有付钱,也没取回。他多次尝试联系这名客户,但都没有回音。

https://twitter.com/billbarn1932/status/1316401719992082433?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316401719992082433%7Ctwgr%5Eshare_3%2Ccontainerclick_0&ref_url=https%3A%2F%2Ftwitter.com%2Fbillbarn1932%2Fstatus%2F1316401719992082433

(亨特的照片)

因此,该店主不得不进行电脑硬盘检查并进行处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硬盘里居然藏有大量亨特的秘密,其中还包括亨特吸毒和色情视频以及很多色情图片。虽然店主不能肯定这是亨特本人的电脑,但该电脑上有博·拜登基金会(Beau Biden Foundation)的标签。

2019年底,该店主将此事件报告给联邦政府后,该电脑和硬盘就被联邦调查局没收了,但从此杳无音讯。因为该店主是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就将该硬盘中的内容复制了一份并交给了朱利安尼的律师科斯特洛(Robert Costello)。

今年9月下旬,《纽约邮报》从朱利安尼那里得到了该硬盘的副本。

因为拜登一直公开声称自己从没跟儿子谈论过他在乌克兰的生意事务,如果该电邮被证明是真的,那唯一的解释就是:“拜登在撒谎”!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