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挺川普 臺灣舉行 “鑄就正...

挺川普 臺灣舉行 “鑄就正義 守護臺灣” 大遊行(視頻)

429
今天週六(19日)下午舉行的挺川普“鑄就正義、守護臺灣”遊行,吸引了數千名“川粉”齊聚一堂。(攝影/SOH/斐珍)

【希望之聲2020年12月19日】(本台記者斐珍採訪報導)

目前美國總統大選仍未有定局,由於大選舞弊的消息不斷的被爆出、美國左派媒體又集體抹黑川普、社羣平臺對川普進行言論審查等不公平現象,因此,除了美國各州民衆,世界各地也陸續舉辦挺川活動,日本東京在11月29日便舉辦了挺川遊行集會;臺灣《大紀元時報》也在今天舉辦了挺川普“鑄就正義 守護臺灣”遊行。

今天週六(19日)下午位於臺北市信義區的“信義廣場”舉辦的挺川普“鑄就正義 守護臺灣”遊行,吸引了大約數千名“川粉”齊聚一堂。現場有各式的標語、橫幅以及口號,宛如是舉辦一場嘉年華會。

今天(19日)臺北信義區Taipei 101 前的信義廣場舉辦聲勢浩大的挺川普大遊行(攝影/SOH/斐珍)
臺北今天(19日)在信義區Taipei 101 前的信義廣場舉辦聲勢浩大的挺川普大遊行,圖爲遊行後在信義廣場的集會(攝影/SOH/斐珍)

活動主要訴求包括臺美合作抗共,反對主流媒體“染紅”、站隊中共等。多位臺灣學者表示,川普是歷屆對臺灣最支持、最友善的美國總統,認爲他仍很有機會逆轉勝出,因此非常肯定這次能有這麼多臺灣人走出來,積極參與此次的遊行活動。

今天的遊行隊伍繞着全臺北市最繁華熱鬧的信義區的Taipei 101精華地段,主辦單位特別將遊行隊伍分成不同的訴求主題,每一次出現綠燈通行的交通號誌,便指揮一隊持有相同主題標語口號的人潮通過。

今天的遊行龍頭隊伍由新唐人旗鼓隊擔任,他們震撼人心的擂鼓聲以及整齊規劃的旗隊表演,聲勢浩大的陣容沿路吸引衆多的人潮駐足觀看以及攝影拍照。

少年兒童也參加了今天聲勢浩大的挺川普大遊行。(攝影/SOH/斐珍)

現場除了有主辦單位準備的各種海報與橫幅外,川粉們也各憑本事,製作琳琅滿目的標語共襄盛舉。

《大紀元時報》表示,今天舉辦的這場遊行也包括了「反舞弊反紅媒 反中共 要真相 要正義 要良知」的主題,活動六大訴求有,支持臺美合作及不受中共控制的獨立媒體,反對主流媒體染紅、反對社羣媒體等擅自審查言論,反對腐敗政客和中共勾結,也反對大財團爲集團利益出賣國家權益。

臺北今天(19日)在信義區Taipei 101 前的信義廣場舉辦聲勢浩大的挺川普大遊行(攝影/SOH/斐珍)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