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挺臺重返聯合國、定罪中共...

「挺臺重返聯合國、定罪中共」 白宮請願連署速達標

218
「挺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定罪中共」白宮請願網站連署達標(圖:白宮請願網站)

【希望之聲2020年10月23日】(本台記者宋月綜合報導)中共軍機近來頻繁侵擾臺灣,外交上更以戰狼姿態,不給中華民國生存空間,但國際社會力挺臺灣民主自由,也有不少支持臺灣重返聯合國及世界衛生組織、參與世界衛生大會的聲浪。更有網友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發起連署,支持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定罪中共,該請願現已突破10萬連署門檻,白宮將做出迴應。

網友Z.C.於10月10日中國民國國慶日當天,在白宮請願網站發起題爲「The Republic of China (ROC) government is the only legal democratic government representing China(中華民國政府是代表中國的唯一合法民主政府)」的連署。

連署內容表示,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政府)幾十年來一直對中華民國施以威嚇和羞辱,但中華民國的民主是中華民族的驕傲,中華民國的民主照耀着中國的土地,是歷史和文明的必然。在歷史的關鍵時刻,美國應立即公開承認中華民國政府是代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美國應立即公開推動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以取代專制並將中共定爲「犯罪組織」。

原定截止日期爲11月9日的「支持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定罪中共」連署,短短不到2周,22日已有100,142人簽署,突破10萬門檻。

依照美國規定,當請願連署在30天內達到10萬份連署書後,美國政府依法在連署書設立之日起算60天內,必須針對該議題做出迴應,因此美國官方應在12月10日前有所迴應。

此連署也引發臺灣與海外網友熱議:

「中華民國萬歲!」

「自由中國!有一天會再起,領導世界華人成爲一個偉大的統一的民主中國。」

「真正的悍衛中華民國,不是去舔共,更不是去給獨裁中共唱讚歌,而是立足臺灣,全方位結合世界所有反共滅共的力量,撥亂反正,滅共復國,中華民國還都南京,爲14億2400萬兩岸中國人的自由民主奮鬥實現,纔是正道。」

定罪中共不僅是華人的民意,日前已有美國國會議員正式提案,要求將中共列爲跨國犯罪集團。

美國會衆議員佩裏提案,要求將中共列爲跨國犯罪集團。(圖:佩裏臉書)

美國共和黨聯邦衆議員佩裏(Scott Perry)10月1日在美國國會山莊前的抗議中共暴政集會中表示,因中共對內壓迫人民、強制拘押、設立集中營並根除新疆、西藏、蒙古等少數民族的語言文化,對外盜竊美國知識財產、發動網路攻擊、從事間諜活動和販運類鴉片藥物「芬太尼」(fentanyl)等種種惡行,他已提案要求將中共列入「國際主要犯罪組織目標」(TICOT)名單,將其認定爲跨國犯罪集團,美國執法機關必須對其進行起訴、懲罰和剷除(eliminate)。

「中共專制政權必須對其國際罪行負責,並面對美國執法機關的全部力量」,佩裏強調,國際社會必須認清中共的犯罪行爲,挺身而出反對,美國必須帶頭終結中共政權。

責任編輯: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