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停止欺诈!议员:选举应透明...

停止欺诈!议员:选举应透明并计算合法选票

259
2020年11月5日,支持计算合法选票、停止舞弊的人们,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市政府门口抗议计票诈欺,支持合法投票。(AP /Matt York)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6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美国大选日后,由于多个州仍在继续计票,又不许选票监察员进入观看,使人们对选票和计票舞弊的质疑不停,川普竞选团队指控民主党在全美国各地都有撒谎、作弊、偷盗行为。多名参众议员发声说,美国人应享有公正、透明的选举,且支持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every legal vote)。

而民主党则提出计算所有的选票(every vote),包括无邮戳、和超过截止时间收到的选票。

几乎所有媒体,对所有的不当行为,都不报导;对可疑之処,也视而不见。

11月5日,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李(Mike Lee)发推说:“美国人民应享有自由和公正的选举。尽管必须允许投票计数器完成工作,但美国人民也需要一个透明的程序,以便他们可以信任最终的票数。”

众议院少数党党鞭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发推说,美国人应拥有透明度,并知道他们的投票受到保护。

11月5日,印第安纳共和党参议员布劳恩(Mike Braun)也发推说:“总统@realDonaldTrump有权要求州和地方官员确保计算所有合法选票,对自己的法律负责。欺诈性选票剥夺了合法选民的选举权。我们大家都应该希望有一个公正的、可以得到美国人民信任的结果。”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发推说,大选日后的选票不应该计数,“共和党人正在努力确保对每张合法选票进行准确计算。”

费城、底特律不让监票,议员:“民主党市长无视法律”

德州资深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周四批评民主党地方当局阻止共和党观察员监督计票过程。他发推说,“民主党市长无视法律。法律要求选票观察员能够监督点票。”

他发的视频推文,也遭到推特的审查。他说: “是否有人质疑费城违反法律而将选票监察员拒之门外?如果没有,为什么推特会发出‘警告’(指对他发布的视频发出警告)?”

乔治亚州共和党众议员柯林斯(Doug Collins)也在推特上表示:“如果你没有什么可隐藏的,为什么还要介意谁在监督你呢?美国人应该有透明(选举)!计算每一张合法投票。”

川普竞选团队表示,费城共和党观察员仍无法近距离监督计票过程,费城警方也拒绝帮助强制执行这项法官的命令,宾州法官命令要求当地选举官员必须允许共和党投票观察员有足够的机会监督计票。

底特律的缺席选票计数也不许人看,计票站工作人员用纸板堵住窗户,并阻挡共和党监察员观看计票过程。

俄亥俄州联邦众议员戴维森(Warren Davidson)发推说:“我希望在这次选举中计算每一张合法投下的票。…而美国正在见证宾州(#PA)和其它地方松懈的选举安全后果。一个例子,费城。”

费城仍在计票,戴维森说,其中一些选票在大选后且没有邮戳的情况下抵达(计票点)。

他写道:“在俄亥俄(#Ohio),我们使用选民身份证(ID)和签名匹配确保选举的安全。我们需要有效的邮戳。结果就是俄亥俄州人信任的有效计数。”

川普总统发声,川普团队采取法律途径

美国总统川普周四发表大选后首个声明说,“如果你统计合法票(Legal vote),我轻松赢得大选!如果你统计非法的、迟来的票,他们(民主党)可以从我们手中窃取这个大选(结果)!”

川普竞选团队已经宣布在宾夕法尼亚州、密西根州、内华达州和其它地方采取法律行动。

川普发推说,“停止欺诈!”,所有拜登最新赢得的州,都将会因选民欺诈和州选举欺诈而受到“我们的法律挑战”。 而且针对欺诈事件,是有“大量证据的,只需在媒体上去找”。

佛州资深共和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cro Rubio)发推说:“花几天时间来计算合法选票不是欺诈;在合法投票截止日期之后,提起法律挑战对票数提出异议的行为也不是对选民的抑制。”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