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痛悼太魯閣號意外 杜汶澤捐...

痛悼太魯閣號意外 杜汶澤捐百萬慰問死者家屬

441
香港男星杜汶澤。(圖片: 杜汶澤 FB)

【希望之聲2021年4月3日】(本台記者張貴蘭綜合報導)臺鐵太魯閣號於4月2日在花蓮縣發生出軌意外, 造成多人傷亡, 驚聞消息的香港男星杜汶澤透過臉書表示心痛, 並宣佈捐款一百萬給死者家屬。

杜汶澤敢言、勇於爲香港爭取民主, 因此遭到中共封殺超過6年, 現長期居住在臺灣, 還成立了網路平臺“喱騷”。

4月2日早, 臺鐵太魯閣號在花蓮縣大清水隧道發生出軌意外, 造成超過50人死亡、至少150人受傷, 是臺鐵半世紀來最嚴重事故。

杜汶澤看到新聞後, 感到相當難過, 並透過臉書寫道: “請大家爲臺鐵408死難者默禱/唸誦心經, 祈求早登彼岸, 不再受輪迴之苦”。

隨後, 杜汶澤再度於臉書發文表示: “我僅代表Lateshow收費臺同仁, 向臺鐵事故死難者家屬, 作最深切慰問! 本人現捐出一百萬新臺幣給死者家屬, 願死者安息, 生者平安”。杜汶澤也特別提到: “一方有難, 八方支援, 感謝過去臺灣人對香港的支持”!

責任編輯:施恩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