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童心未眠 法國巴黎送別冬眠...

童心未眠 法國巴黎送別冬眠泰迪熊

235
小熊泰迪(pixabay)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訊】在法國巴黎,充滿童心的人們,舉行了一場向泰迪熊道別的儀式,希望小熊在冬眠前作最後的慶祝。一起去看看。

環繞四周,坐滿了毛茸茸的泰迪小熊,週六人們在巴黎市第13選區的市政廳內,為泰迪熊舉辦了一場告別派對。

巴黎13區區長 Jérôme Coumet:「可以將人們凝聚在一起,一座能彌合幾代人鴻溝的橋樑,參加活動的人中,對小熊最感興趣的不一定孩子,而是成年人。」

美酒、佳餚、載歌載舞,當地約100多民眾前來參加了泰迪熊進入冬眠前的告別儀式。

告別泰迪熊活動創辦人 Philippe:「令人難以置信,參與的民眾從1~2歲的孩童,到90多歲的長者,世界各地的遊人湧入Les Gobelins社區,來看泰迪熊,當然這還只是開始。」

現場的民眾不分年齡,都在歡樂的氛圍,和160隻泰迪熊的擁抱下,露出暖暖的笑容。人們在與小熊道別的同事,也期盼春天的來臨。活動創辦人表示,屆時甦醒的小熊數量或將更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