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突发】广州高架桥断裂梁体...

【突发】广州高架桥断裂梁体折断 青岛工厂大火燃烧逾12小时(有片)

727
3月24日,广州增城一高架桥横腰断裂倒塌(視頻截圖)

【2020年03月24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大陆天灾人祸不断,除了中共病毒肆虐,多地突现怪异天气,日前广州一高架桥梁体折断,青岛一工厂也突发大火,而火因不明。

据广州增城官方微博消息称,3月24日15时许,由中共中铁25局负责施工的花莞15标增江特大桥(位于石滩岳埔村),在进行引桥5号墩边梁架设过程中,因架桥机故障,导致梁体坠落地面,梁体折断。

从网上的视频来看,此处高架桥是从中截断的,截断处有水泥,据称施工期间现场周边已设临时封路,无人员伤亡。

对于高架桥断裂现在很多网民表示,这种豆腐渣工程已经是见怪不怪了;也有的表示,这样又可以拉动内需了。

除了高架桥断裂之外,青岛平度区一工厂突发大火也引起了很多网民的关注。

据报道,23日晚8时许,青岛平度市凤台街道办事处辖区内,一家名为海洲实业的工厂突发大火,由于火灾发生时风力较大火势迅速蔓延大半个厂区,远距离就能看到火光冲天。直到24日早上8点仍有明火未被扑灭。

有大陆媒体的记者采访到火灾现场周边商铺老板,据称晚上8点钟左右他们正在店内吃饭,突然传来“砰”的一声,起初大家都没在意,以为马路上的车辆爆胎的声响,当他们站起身时发现对面海洲实业厂区内一侧窜出火苗,他们见状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另据查询了解,海洲实业注册于2004年,经营范围显示为主要生产经营木制品、蜡制品、家居用品、玩具、工艺品等商品。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