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退休军官:部分闯入国会示威...

退休军官:部分闯入国会示威者与安提法有关

345
1月6日晚,在驱散国会中示威者后,警卫部队在国会大厦实施了戒严(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7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编译)一位退休的军官、也是川普支持者告诉《华盛顿时报》,根据人脸识别公司的调查,一些闯入参院的示威者与安提法有直接关系。

他说,人脸识别公司XRVision使用其软件对抗议者进行面部识别,发现两名闯入参院的示威者与两名费城安提法成员相匹配。

美国网友发布相关照片,指出其中一名男子实则长期参与安提法的活动。该名男子还有一个共产主义符号的纹身。

另有一名穿着奇装异服的男子被指曾经在美国西部地区的左翼气候集会和黑命贵集会中出现,尚不知道他是否与安提法有关。

另有网友指出,一人手上有着类似共产党的镰刀斧头印记。

《华盛顿时报》报导称,在11月4日的选举之前,一个安提法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提醒,要求成员戴上独特的红色“再次使美国变得伟大”(MAGA),以掩饰自己为川普支持者。

“ 11月4日,别忘了伪装成爱国者/川普的支持者。 戴上MAGA帽子。拿美国的标志。令人信服的警察制服甚至更好。这样,警察和爱国者将不知道他们的敌人是谁,并且围观者不知道,媒体会认为有川普的支持者在暴动,因此更难对我们发表民意。”

对此,阿拉巴马众议员布鲁克斯评论说,“法西斯主义者安提法(ANTIFA)渗透到川普的集会并冲击国会大厦的证据越来越多。我还不知道真实的事实,99.99%的公众也不知道。我建议在调查揭示真相之前不要急于作出判断。然后起诉他们!”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