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突發】細思極恐!北京司機...

【突發】細思極恐!北京司機行駛中突然猝死

354
北京司機駕駛中身亡(視頻截圖)

【2020年04月15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在中共當局對外宣稱,中國疫情已得到控制,新近出現的確診病例多來自境外輸入的情況,中國境內近期現頻現有人突然倒地不起,或猝死現象。今日有網民上傳視頻顯示,北京一司機在行駛途中突然死亡,疑似因感染病毒而死亡。

15日,網民“新聞大吐槽”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則新聞稱“北京司機駕駛中身亡,但不是死於車禍,而可能是死於瘟疫。”

視頻的拍攝者說,“大家轉發一下,這輛豐田車的車主猝死了,人已經沒了,我剛才看了,在木樨園橋下這,幫忙轉發一下找找家屬。”

對於司機的死因,網上有很多猜測,有網民說,“在這個瘟疫流行的時刻,還有中共的隱瞞,我們能得到的一些信息,以推斷真實的疫情。”也有的表示,可能是腦部或者是心臟疾病引起的猝死。

此前媒體也報導過類似情況,8日,在武漢解封的當日,有人直接躺在武漢大智路數碼港手機維修店門口,一動不動,警察和防疫人員都來了。

而在武漢站門前也有一名男子倒地不起。從視頻上看這名男子倒在斑馬線上,周圍有行人走過,但是沒有人上前詢問。很多人都在質疑此人是不是感染了肺炎。

河南平頂山市某高中學生,疑似感染了病毒,4月13日深夜被「全副武裝」的救護車接走。在同一天,黑龍江省會哈爾濱市,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門診急診掛號排隊的約有五六千人。外界質疑,哈爾濱第二次中共病毒疫情恐怕真的已經爆發了。

面對眾多的疑似案例,很多大陸人表示,中國的疫​​情狀況依然很嚴峻,並不像當局所宣傳的,那些都是騙人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