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突發!香港眾志前常委周庭在...

突發!香港眾志前常委周庭在家中被捕

355
周庭資料照(立場新聞)

【希望之聲2020年8月10日】(本台記者岳文驍綜合報導)香港警方今天連續以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等罪名拘捕香港民主活動人士。據報香港眾志前常委、前副秘書長周庭在家中被捕。

NOW新聞今天晚間披露前述消息。

此前周庭的臉書專頁發布消息指有一批警員到達周庭家中,未知是否採取拘捕行動,律師正趕往,如有任何消息將盡快更新。其後香港NOW新聞報導周庭已經被警方拘捕,罪名未知。

周庭近日不停被多名可疑男子跟踪,她在臉書上表示,可疑男子在她家附近從早站到晚,而且不停地照她住所的照片。她指,自己住在鄉郊地方,平時屋苑附近都沒有人,而這幾位可疑男子從早晨開始就一直站在閘門前,好像在等緊人,到了夜晚,又有幾名男子來換班,期間還要不停地拿手機照她的住所。

多名壹傳媒高層今早被捕,包括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行政總裁張劍虹,集團營運總裁兼財務總裁周達權,警方亦拘捕黎智英的兩名兒子黎見恩和黎耀恩,以及兩名《蘋果日報》高層。

今天下午警方拘捕了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及前學民思潮成員李宗澤。

根據警方資料,截至下午四時為止,至少九人被捕,年齡介乎23歲至72歲。警方指被捕人士涉嫌干犯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串謀欺詐等罪。

警方表示行動仍然進行中,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責任編輯:康慧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