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突發!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

突發!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遭拘捕(視頻)

318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 (中央社資料照)

【希望之聲2020年8月10日】(本台記者岳文驍綜合報導)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據報今天(10日)一早被中共以違反港版國安法的名義逮捕。同時被捕的還有黎智英次子黎耀恩以及部份壹傳媒高層。

今天一早,海外網絡瘋傳黎智英被捕的消息。壹傳媒旗下《蘋果日報》報導,香港警務處國安處今晨突採拘捕行動,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第29條的“勾結外國勢力”及其他刑事罪名為由,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次子黎耀恩以及部份壹傳媒高層。

自由亞洲電台也援引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發言人Mark Simon證實,黎智英在香港被援引港版國安法涉嫌勾結境外勢力而遭到拘捕。

本台将跟进报导。

72岁的香港著名媒体大亨、实业家黎智英早前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他深知对民主运动的支持有可能让他系狱,但他表示,自己毫不后悔,“我是个除了金钱还需要其它人生意义的人”。

責任編輯:康慧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