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干预美大选新证浮出 鲍...

外国干预美大选新证浮出 鲍威尔:总统应行使特别权

436
2020年12月2日,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在乔治亚州的新闻发布会上演讲。( Ben Margot/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4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在掌握了外国干预美国大选的实锤证据之后,美国知名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表示,这些证据 “已足以触发” 川普总统行使他在2018年发布的外国干预选举制裁行政令。而弗林将军则说:现在是“正邪大战,只有神才能获胜。”

鲍威尔在密歇根州提交重大新证据

周日(12月13日),鲍威尔进一步致信最高法院,指出对于密歇根州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统的诉状,她的律师团队有两项新的证据提交,这对于法院审理该案至关重要。

第一项证据来自于对密歇根州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多米尼投票机的初步取证分析。该分析根据12月4日监督此案的埃尔森海默(Kevin Elsenheimer)法官发布的保护令,才得以进行。

她说,密歇根州最终的“计票认证”结果显示,拜登的票数较川普总统高出14.6万,而密歇根州的居民只有不到1,000万人。”

鲍威尔于上周五(12月11日)宣布,她已向国家最高法院提出紧急请求,要求大法官们下令密歇根州、乔治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官员们立即取消对其2020年大选结果的认证,并阻止这些州进行选举人团投票。预计她在威斯康星州的案件也将进行紧急申请。

第二项证据,鲍威尔说,有两名军情局分析师已经签署宣誓书,称dominionvoting.com的SSL证书被加拿大、塞尔维亚和美国多次使用。

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为多米尼投票系统提供种子资金或资金;多伦多的汇丰银行也从多米尼投票系统获得代表该公司知识产权的18项专利。而这些专利都涉及通过选票、系统和机器获得与美国大选过程的直接接口,能“直接接入美国选举系统和设备”。

鲍威尔指出,该证据是在保护令下得到的,“对国家安全有重大影响”,因此要求将最新的取证检查证据密封提交。她指出,密歇根州法院定于周一(12月14日)上午就原告要求解封报告的动议举行听证会。

根据外国干预选举制裁行政令 川普总统有权派特别检查官

鲍威尔律师说,外国干预选举制裁行政令赋予了川普总统各种的权力,包括从查封资产到冻结设备,甚至要求扣押投票机器。在美国大选结束后的45天内,国家情报局局长应与任何其它适当的行政部门和机构的负责人协商,以评估任何外国政府、外国政府代理人或任何代表外国政府代理人的个人有关干预美国选举意图或其目的。

鲍威尔说:“根据紧急权力,他(总统)甚至可以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来调查此事。现在就应该扣押全国的每一台机器、每一台投票机。”

鲍威尔说,如果美国国家情报局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下达执行命令,“这将会让这个国家每一个愿意看清真相和事实的公民都大吃一惊。因为在这个国家的历史上,从来没有,我们从来没有目睹过这样的事情。我们必须马上制止这种行为(窃选),否则(美国)将永远不会有自由和公平的选举。”

鲍威尔指出,根据2018年9月的行政命令,拉特克利夫还有几天的时间可以向总统提交报告。目前还不清楚拉特克利夫何时、或者是否会发布这份报告,因为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公开表示将提交报告。

该行政命令还规定,司法部、国土安全部和任何其它适当机构的负责人在收到评估和信息后45天内,应提交一份评估美国大选的报告。

弗林将军:正邪大战中,只有神才能获胜

弗林将军近日在美国保守派杂志《西方记事》(The Western Journal)发表专栏文章表示,美国正处在“正邪大战”之中。他说,“我们在这场战争中不能只用人类的武器。我们必须仰赖神,因为在反抗邪恶势力的战斗中,只有神才能获得胜利。”

他说,“我们人民一直自豪地宣告‘美利坚合众国是在神之下的国家’。而作为美国公民,我们不能让美国的独立‘走进坟墓’。”

弗林在文章中说,“我们知道他们的阴谋:消灭异己、打压批评者、清除那些遵守宪法、不想屈服于‘新世界秩序’独裁统治的人们。”他说,这些想控制全世界的暴君未经民选,而他们掌权的目的就是要毁掉美国人民。

他还表示:“如果这些暴君利用主流媒体大力游说后没能成功,他们就会立刻进行欺诈、背叛(叛国)、作伪证和(言论)审查。” 但他们的罪行违反了美国法律。

弗林说:我们面临的,“一边是捍卫宪法,另一边是把背叛美国人民的政变合法化。如果现在我们不要求选举官员公平公正,我们国家就没有对美国人民尽职,就等于宣布放弃(美国的)国际地位。”

弗林在12月12日参加华府挺川集会时发表演讲也说,美国的法律和秩序正在受到威胁,现在是美国历史上最关键的时刻,美国人民应该是无所畏惧的,谁当选总统是美国人民决定的。而他百分之百相信川普是下一届美国总统。

同时他说,美国人民现在应该祈祷,未来神会揭示真相,神会带给美国爱国者们一个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