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外媒爆中共軍隊持九五步槍掃...

外媒爆中共軍隊持九五步槍掃射維吾爾人 秘調武警進駐香港

1301
反送中期間的香港警察,外界質疑是中共特警 (AP)

【2020年04月10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近日中共駐聯合國代表將在明年參與遴選人權調查員,負責審查全球言論自由、衛生、失蹤及任意拘留等情況,令全球嘩然。今日即有外媒刊文揭露中共在新疆追殺維吾爾人、在西藏屠殺喇嘛、在「香港反送中」期間,將各地武警偽裝成新兵派駐香港等秘密行動。

《寒冬》雜誌今日刊登了幾位匿名的中國退役軍人講述的他們在中共部隊服役期間的往事。

有位軍人說他透露的事情非常危險,要求匿名,並且不肯透露事件發生的具體地點。他只說,他曾在2013年夏天被當局秘密派去殺害新疆人,他表示當時消息被封鎖得相當嚴密,開始說是演習;後來才知道是去執行殺人任務,上級下達命令時的藉口是「維和」。

「那些人看起來像維吾爾人,有一些是小孩。他們手無寸鐵,我們拿著九五式步槍掃射,還有無人機指揮,他們逃到哪裡都得死」。

他補充說那是一場噩夢,是他特別想徹底忘掉的事。

一位來自山東的退役軍人表示,自己在2011年被派去西藏參加鎮壓藏人的軍事行動,那次打死不少藏人。他說「上級說喇嘛造反讓我們去鎮壓,真的假的我們也不知道,但不去不行,不去就是抗命」。

他還說,進藏時整個部隊都被嚴密封在車裡,每名士兵還被矇上眼罩。上級命令我們「去了就包圍他們,只准進不准出,反抗的就打死;誰打死僧人最多就立一等功,再少點的就立二等功,依次往下排」。

一名東北退伍軍人則講述了2008年他的一位戰友在一次鎮壓拉薩的行動中「被死亡」的事。他說他們是接到命令統一行動去槍殺藏人的,如果不去就會被軍隊槍斃。

當時西藏的老百姓點燃了裝有汽油的酒瓶扔向軍方進行反擊,很多軍人被燒傷,「這些人中有的燒傷面積達90%,都救治的話國家要花不少錢,政府就不治療了,直接通知家屬來領骨灰。」

他說他最親的一位戰友也被燒傷。他回憶到,當時「我看我那位戰友躺在病床上說話時還很清醒,後來醫生往吊瓶裡加了一針,他慢慢就不能說話了」。

另有一位來自廣東的軍人透露,去年8月香港反送中期間,中共「把新疆、西藏、山東等地的菁英武警調到廣東軍區秘密訓練,然後偽裝成新兵派駐香港」;他解釋,由於香港每年只能輪調新兵進港,但去年7、8月時派去的全是老兵,假冒2019級的新兵,為的就是「確保這些訓練有素的武警到時能出來鎮壓抗議民眾。 」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