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外星光束攻击人类 调查员神...

外星光束攻击人类 调查员神秘死亡

521
巴西柯拉瑞斯岛发生了多起神秘光束攻击人类事件,许多人被灼伤。(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1977年,在巴西的柯拉瑞斯岛(Colares)上,发生了神秘光束攻击人类事件。20年后,当年的调查负责人在家中神秘身亡。他死于自杀或谋杀?这引起了众人的争议。

根据《维基百科》,从1977年10月到1978年1月为止,在巴西北部的柯拉瑞斯岛上,曾发生多起不明光束袭击居民的事件。当时人口只有2000多人的柯拉瑞斯岛,许多居民声称在夜晚睡觉或街道上走动时,被一种当地俗称为“chupa chupa”的飞行物射出不明光束袭击,导致皮肤受伤,引起了极大的恐慌。其中80%以上都是年轻妇女,受伤部位大部分都在胸口及肩颈位置。

那时当地唯一的医疗机构负责人,是22岁的沃莱蒂卡瓦略医生(Wellaide Cecim Carvalho)。她刚从医药学校毕业没多久,就被调到柯拉瑞斯岛的卫生单位,担任公众健康心理医师。她在60天内,便纪录了超过80个被不明光束所伤的病例。

据卡瓦略医师的报告,这些病患的脸或胸部看起来像是受到辐射的伤害。患者的皮肤会发红或变黑,有些微发热,但不会疼痛,有些还出现了脱发现象。

25岁的牙医露西亚·海伦娜·马克斯,也曾在附近的海滩有过奇怪的经历。当时她在一个市场里,突然人群一阵骚乱,人们看见有两道光在空中盘旋。那两道光一闪一闪的,好像在发送某种信号,空中闪烁著红色、绿色和黄色。过了不久,一切都消失了。

柯拉瑞斯岛的居民感觉十分恐慌,极力想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久,《帕拉州日报》的记者卡洛斯·门德斯和摄影师前去那里采访报导。当地人蜂拥而上,争先恐后地告诉他们自己被奇怪的光束袭击的遭遇。有些人甚至说曾经被那些光束灼伤。

有个女人说在某个晚上,突然有一道光束穿透了屋顶,照亮了整个卧室,她的四肢顿时麻痹了。第二天,她发现自己的胸口上有一些印记,好像有人用大头针反复戳扎而留下的痕迹。其他居民也纷纷讲述类似的遭遇。他们说那些光线令人无法动弹,似乎在吸吮他们的血液。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奇怪的景象不断出现,整个小岛陷入了一片恐慌。他们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成为袭击的目标。很多妇女和儿童甚至离开了家乡。有些人在海滩上点起篝火,整夜在那里警戒。其他人则待在自己家里,紧锁房门,担心成为奇怪光束的袭击目标。

研究者猜测,这可能是外星生物对人类的一种探测手段。(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研究者猜测,这可能是外星生物对人类的一种探测手段。就像我们到医院抽血时,在耳朵上或胳膊上扎了一下,会感觉有点疼。

1977年10月,司令部派遣奥兰达上校(Hollanda),带领空军的一些官员组成调查小组,前往柯拉瑞斯岛调查这起离奇的事件。这项任务被称作“普拉拖飞碟任务”(Operation Prato)。

由空军官员、工程师和科学家组成的调查小组来到了柯拉瑞斯岛。他们在附近的海滩上搭建了掩体,架设好望远镜和摄影机。

奥兰达上校与一些目击者见了面,其中包括48岁埃米迪奥·坎波斯·奥利维耶。奇怪的光束曾经在他的大腿上留下伤痕,他们仔细查看了那块疤痕。

接下来几个月里,怪现象依然不断发生。奥兰达上校及其调查小组,先后访问了3000多名居民,拍摄了大量照片,画了很多草图。他们设置的监视系统24小时不间断地工作著,但是空军方面从未向外界透露过他们的发现。

空军调查小组曾通过架设在附近海滩的雷达捕捉到一个信号,就在调查小组忙于用照相机和望远镜聚焦时,那个物体突然消失了。

1977年12月,不明飞行物出现得越发频繁。出乎意料的是,奥兰达上校接到命令,要求他立刻终止“飞碟行动”,并交出所有调查资料,返回空军地区司令部。

调查小组所收集到的所有照片、胶片、草图,以及名目击者的采访记录,都被秘密收藏起来。2004年4月,当地的UFO杂志研究者发起了“UFO资讯自由法”,共有36000人签署请愿书,经政府同意后,才允许他们进入空军司令部的档案室里,调阅当初属于绝密档案来研究。

1997年6月,《UFO杂志》的编辑杰瓦尔德正在工作时,突然接到了奥兰达上校打来的电话。他是1977年空军调查小组的负责人,他说有话想跟杰瓦尔德谈。

于是,杰瓦尔德和副编辑马可·珀蒂,就去奥兰达上校的家里。他们在那里待了3天,并且拍摄了整个会谈的过程。在这盘珍贵的录影中,上校面色苍白地讲述了岛上发生的事情。

奥兰达上校仔细地画出3种不同的外星飞船,描述了自己与外星飞船的几次碰面。那些飞船的直径大约100米,形状各异。

会谈中,上校还说出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他让研究专家们看他的胳膊,它看起来很柔软,似乎是塑胶的。上校说在他遇到外星人时,对方把这个东西植入他的胳膊。后来,上校去照了X光,可是什么也没发现。外星人植入这个不明物体,究竟是何用意?

1997年7月,杰瓦尔德和马可·珀蒂把奥兰达上校的故事发表在《UFO杂志》上。

1997年10月2日,奥兰达上校突然神秘死亡,官方公布的死因是昏厥窒息。大家都感到很震惊,并议论纷纷,他到底是自然死亡、自杀或被谋杀?有人猜测他因暴露了外星人的秘密而被灭口了。无论如何,真相始终是个谜。

时至今日,柯拉瑞斯岛依然神秘。当年袭击居民们的强光究竟是什么?外星人这么做的目的何在?至今依然无人能给出合理的解释。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苏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