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网传马云发红包 江西老人大...

网传马云发红包 江西老人大排长龙 官方紧急发通知

412
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5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阿里巴巴始创人马云接连遭整肃后长期沉寂。中国新年之际,有关马云的消息诡异在网络热传。大年初一晚,微信传马云发红包,江西大量老人排队,公安紧急发通知称是假的。

综合媒体报导,从大年初一晚(2月12日)7时30分开始,江西抚州市的唱凯镇、罗针镇、罗湖镇等多个乡镇,有银行出现大量老人排队取款。事件源于有人在微信群发帖,声称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向所有60岁以上老人派发200元利市,且须在规定时间内提取,否则作废。当地不少老人对此信以为真,纷纷赶往银行自动柜员机提款。

《明报》今天(15日)引述消息说,江西抚州市公安局发出紧急通知,称该消息纯属谣言。

报导说,自蚂蚁集团上市触礁兼受监管机构审查,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行踪成谜,他上月20日以视像形式出现于乡村教师年度颁奖典礼,是两个多月来首度公开露面。

2月10日,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报导声称,马云最近在海南练习高尔夫球。

但有分析人士认为,马云可能仍非自由身。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