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王丹自爆检测阳性:中共病毒...

王丹自爆检测阳性:中共病毒不会打倒我的

922
民运人士王丹(图片来源: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1年1月3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病毒(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现居美国的中国民运人士王丹今天(3日)在脸书表示,他去年12月底中共病毒检测阳性,确诊感染,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祝他早日康复。

王丹表示,“我去年12月底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检测阳性,确诊感染武汉肺炎。”

但他说:“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我症状轻微,且有症状至今已经超过12天,目前状况良好,医生已经通知可以结束自我隔离。隔离期间得到助理和朋友的照料(包括代为照顾豆豆)),一切平安。”

王丹还指出,他公布自己确诊消息,是希望提醒众人,此波疫情来势凶猛,“我已经非常小心,还是不知道为何感染”,大家千万别大意。

王丹表示,会配合医嘱,冷静面对,好好休息,多喝水,就是最好的选择。

同时王丹直言,中共监狱他都坐过2次,“中共病毒,也不会打倒我的”。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