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网曝北京后海超奢华地下车库...

网曝北京后海超奢华地下车库 已被404(视频)

1295
北京后海超奢华地下车库(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9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近日,一段北京后海四合院造价一个亿26个车位地下车库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但在国内已经被屏蔽。这是北京后海5个四合院合用的豪华车库,有26个车位。目前这5个四合院在转卖中,叫价15.5亿。但这个视频在国内已经被屏蔽。网友:特权阶级,穷凶极奢。另有网友评论:如果没人解说我还以为是哪个古代坟墓的地宫墓道。

视频显示,这是一个四合院地下的车库,5个四合院拼在一起的。这个车库造价1个亿,1个车位约400万。据悉,这里很多都参照了故宫的设计风格。拍摄视频男子还特地介绍一个地砖砖,每块1.2万,4块加在一起4.8万。

在腾讯网可以搜到这个北京后海四合院项目的转让信息。项目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后海鸦儿胡同15号,规划设计传统精品四合院5套,形成宅区建筑群,其布局为东中西三路,南北长86米,东西宽75米,中路为一套五进院,按清代郡王府规制恢复。东路和西路各有三进院两套。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