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网曝沈阳医生吹哨:疫情非常...

网曝沈阳医生吹哨:疫情非常非常严重(视频)

483
沈阳医生吹哨:疫情非常非常严重(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4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国疫情严重,多个省市已进入战时状态,其中辽宁省大连市、沈阳市已接连出现超级传播者。网传的视频显示,沈阳医生在微信群警告说,现在不要瞎跑,疫情异常严重,传播速度非常快,传染性非常非常强。

1月2日,网上传出一段聊天视频,沈阳急救中心某医生在微信群警告说,“最近不要瞎跑啊,现在疫情非常非常严重,然后传播的速度非常快,病情传播的非常重。”

“现在这一天,我们这一天,白天要出4、5趟,昨天又有核酸阳性的。”该医生说,“主要是,这一天天的闲不住,到处溜跶的不好,现在是非常时期不能溜跶。”

该医生还透露,核酸检测有时候一次根本检测不出来,此次发病的一位老太太第4次核酸检测才检查出来结果。

该医生说,“这个老太太,她是一个欧洲的亚型一个分支。我怀疑她已经是一个变异的存在,传染性非常非常强。我前天拉的一患者,就跟她在同一时间段在八院看了一回病,估计面都没朝,认识都不认识,就传染上了。”

有网民担心曝光此消息的医生的安危,担心中共会封口。

这个医生所说的老太太,应该就是沈阳的超级传播者尹某某。

据官方报导,沈阳出现超级传染病例。患者尹某某已导致21人感染中共病毒,尹某某的孙女、尹某某的共同居住者、邻居等9人被传染。

尹某某曾前往过秀水诊所、沈阳谱康医院、沈医二院北院区、沈阳市第四医院就诊,有多名医护人员被传染,4家医院诊所均已被关闭。

自去年12月28日起,沈阳市一级以下医疗机构全面停诊。沈阳已在30日宣布全面进入战时状态。由于中共当局一贯隐瞒疫情,外界质疑真实疫情可能比官方公布的更为严重。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