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钟南山領醫護「火線入黨」網...

钟南山領醫護「火線入黨」網民:演這一出,這句最關鍵

838
中共專家鍾南山領著兩名醫護人員「火線入黨」(視頻截圖)

【2020年3月3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疫情依舊燃燒之際,昨日傳來中共武漢肺炎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鐘南山為前線抗疫的醫護人員舉行「火線入黨」儀式,網友遺憾其晚節不保。

《自由亞洲》報導指,昨天鐘南山所在的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以遠程視頻連線的方式,為其醫院的重症醫學科副主任醫師徐永昊、內分泌科護士李穎賢,分別在廣州和武漢舉行「火線入黨」宣誓儀式。

徐永昊工作在廣州抗疫第一線,李穎賢則在武漢漢口醫院馳援。

儀式上鐘南山領讀入黨誓言:「……執行黨的決定……保守黨的秘密」「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他還表示,現在「正是需要黨員衝鋒在前的時候」。

對此網友寫下精彩留言:悲劇成了鬧劇;大型邪教聚會現場;拐點論未弄對,卻把下屬「拐」入黨了。

網民「老墨」則認為,鐘南山帶頭宣誓入黨,被人恥笑晚節不保!演這一出,最關鍵一句就是保守黨的秘密吧?

時政評論人士「東方覺」刊文指,「火線入黨」是最危險、最愚蠢的舉動,因為在加入中共組織時,要宣誓把生命都獻給它。此乃毒誓、賣身契。一旦成為它的一員,就得替它犯下的滔天罪行承擔一份。

自武漢肺炎爆發以來,網民逐漸開始質疑鐘南山是中南海的代言人。

先是他多次預測的疫情拐點都沒出現,後他以中共最權威的防疫專家的身份出任富士康復工總顧問;最初他稱新冠病毒可能來自華南海鮮市場的野味,現在他改稱,「疫情爆發於中國,病毒可能不源於中國」,被外界認為是為中共的病毒來源於美國的陰謀論奠定理論基礎;現又為醫護人員「火線入黨」。

網友稱其晚節不保,已經失去了作為一名醫學工作者的初衷和使命。

鐘南山,中共工程院院士,擁有三家公司,被稱為「科技權貴」;他的女兒鐘惟月是中國泳壇因服用興奮劑而被禁賽的第一人;他的母親廖月琴文革期間因不堪中共的羞辱而投江自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