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为川普游行”巴士抵加州 ...

“为川普游行”巴士抵加州 民众冒雨迎接

420
“为川普游行”巴士之旅来到加州的Huntington Beach短暂停留。民众热情迎接。(图片来源:东妮/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30日】(本台记者玛丽娅洛杉矶采访报导)12月28日(周日)下午,在全美巡游11天的“为川普游行”(March For Trump)巴士之旅来到加州的亨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短暂停留,受到早已冒雨在严寒中等候的过百民众的热烈欢迎。

当巴士到达后,民众们随着演讲者在倾盆大雨中高唱国歌,衣服被淋湿,但他们高涨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风雨的影响。民众在持续约半个小时的雨中聆听演讲,有的民众还拿着支持川普的旗帜和标语牌在雨中跳舞。

“为川普游行”巴士之旅来到加州的Huntington Beach短暂停留。图为民众与演讲者同唱国歌。(图片来源:东妮/希望之声)

组织这次活动的是“为美国优先而赢”(Winning for American first)的主席艾米·克莱默(Amy Kramer)。她说这是一个为川普而战的项目,是”女性为美国优先” (Women for America First)的项目。

“为川普游行”巴士之旅的活动组织者克莱默(Amy Kramer)在演讲。(图片来源:东妮/希望之声)

克莱默告诉记者:”我们将开车穿越全国,于1月6日到达华盛顿特区,参加我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集会,为我们的川普(唐纳德)总统而战。我们要为选举的公正性而战。不论男性还是女性,都为我们的投票权而战。我们人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选举被窃取,就这样从我们脚下被窃取。”

克莱默说:“我们知道有一些州存在着选举舞弊现象。主流媒体说没有舞弊,没有广泛的选举舞弊现象,这是不可接受的。这不是从川普总统那里窃取选举,而是要从我们人民这里窃取选举。所以,我们希望每一张合法的选票都被计算在内,每一张非法选票都被扔掉。”

“为川普游行”巴士之旅的活动组织者克莱默(Amy Kramer)在接受采访。(图片来源:东妮/希望之声)

谈到华人都非常担心中共在美国的渗透,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正在对美国的影响,克莱默强调:“我想这正是建制派和如此多的攻击都针对川普的原因,因为他是唯一敢于站出来对抗中共和社会主义的人。他将美国放在第一位,他从第一天就践行这一目标。他一直为人民而战,在华盛顿DC无人能像他那样做。他知道那是错误的,他不想让我们被中国(中共)、俄国或其他任何人控制。他信任美国主权,他相信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因此他为我们人民而战,我们也将为他而战。”

她继续说:“我们要从这里驶向加利福尼亚州的亨廷顿比奇大海,一路到华盛顿特区并穿越中西部,我们预想这会很惊人。人们也看到了这辆大巴车,上面(画)有川普总统,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毋庸置疑,他们喜欢川普。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回应,鼓舞人心。”

克莱默还表示:“人们忘记了,华盛顿特区的那些民选官员,我们是他们的老板,他们为我们工作。国会的两党都失去了控制 ,我们看到了刚刚出炉的综合法案,在支出方面已经失去控制,所以人们很疯狂……如果我们这些人不站出来为权利而战,那谁会来为我们做这件事呢?在华盛顿唯一为我们发声的就是川普。”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