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专栏 危难时刻 生的希望在哪里?...

危难时刻 生的希望在哪里?

477
危难时刻 生的希望在哪里?(图片:全球华人新闻网)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4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生命的希望是什么?在当今各种天灾人祸不断的特殊时期,在大瘟疫横行的紧要关头,在共产邪灵企图颠覆整个世界的传统价值、企图毁灭人类的关键时刻,生的希望在哪里?

思考此问题时,目前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关注一个古老而又贯穿历史的事情:信仰。

纵观古今中外,除了短短近代几十年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古巴、北朝鲜等少数地区外,几千年来,人类大多都相信神佛的存在,相信轮回的存在。

在东方,几千年来华夏儿女都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在西方,人们按照摩西十诫、天主、耶稣基督、圣母玛利亚等圣者的教导去做一个好人,也相信在世时得福报,去世会有好的归宿。

除此之外,修炼是人类文明中一个渊源久远、奥妙无穷的领域,其内涵远远超出了哲学与健身的范畴。

不脱离世俗也能够修炼

随着人类道德的日益下滑,人们不再象以前那样敬奉神佛,甚至反而推崇无神论意识,并对修佛修道的修行人讽刺挖苦,连寺庙、道观中都很少有真正修行的人了,而寺庙、道观等场所本应是心灵的圣洁之地。

其实在1992年,从中国长春传出了一种不脱离世俗就能真正修炼的佛家高德大法——法轮大法。修炼法轮大法,只要反复通读《转法轮》(法轮大法指导修炼的主要著作),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提高心性,并辅以炼功,短时期内就能达到身心健康,境界层次得到升华。

法轮大法从根本上讲清了宇宙、生命、人体的奥妙;从根本上解答了“我是谁?我来自何处?我将去往何处?”这三个人类终极问题,是创世主在末劫之末给人留下的一部上天的阶梯。

法轮功为何遭迫害?

自1999年以来,中共恶党对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疯狂迫害打压,对普通民众则用“天安门自焚”伪案、杀人、自杀等假新闻欺骗洗脑,煽动不明真相的人们仇视、远离法轮大法。

共产党为什么要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大法呢?二十一年来法轮大法学员为什么一直不畏打压,始终坚持向人们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呢?很多人一直认为这是政治上的事情,以为法轮功参与了政治,共产党才加以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劝人“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也是让人参与政治。其实这些都是误解,是受了中共谎言洗脑后产生的曲解。

法轮大法让真修者按照真、善、忍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思想境界,也就是说,真修法轮大法的弟子是要摆脱一切世俗、不断纯净自己、修炼正果的,怎么会对世间名、利、政权感兴趣呢?

那么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大法呢?现在全世界都在广泛流传《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三本揭示共产党真实本性的书籍。凡是看过的人都知道共产党具备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请读者朋友仔细品味一下是否如此?

目前,人类道德已普遍远离了神给人制定的规范,尤其在近代,共产党在东方以暴力革命为手段,在西方以和平演变、渗透瓦解为手段,一步一步控制了世界,令好人的生存空间日渐缩减。今天,通过美国大选的剧情,很多人都认识到,人类即将有大劫发生了。

关键时刻每个人都要选择自己的未来

魔高一尺、道高万丈。神佛一定会彻底清除共产邪灵,“天灭中共”绝对不是一句戏言。在人间,瘟疫会淘汰甘愿被共产邪灵控制的所有党员、团员及各种亲共人员,因为这是人自己做出的善恶分明的选择。

此时法轮大法对人类来说,真的是天大的福音,因为人相信“真善忍好”就能得到光明的未来。

21年来,法轮功学员不顾自己的安危,尽最大善念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让人们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就是为了让更多人能有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

“名利皆烟云,来去两手空。”人生到底图个啥?图的是生命的历史不会枉然、生命的未来永得保障。

这瘟疫就是为淘汰中共而来的,我们唯有自救才能平安渡过瘟疫劫难。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能带给生命希望,愿善良的有缘人都能够铭记在心,得到神的护佑!

小故事分享

明慧网有一篇文章《被派到武汉维稳 政法官员讲故事》中讲述:一个政法系统高级官员听过大法弟子讲法轮功真相,他后来被派去武汉维稳。

在武汉期间,他看到了大大小小各级官员的腐败无能、草菅人命和弄虚作假,看到百姓的求医无助,现实真相让他看清了共产邪党的邪恶,他不再对中共邪党抱有任何希望。相反,他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在大疫中救人的种种神迹,使他明白了法轮功学员真的在救人。他讲了这么一个故事:

武汉附近一个村子,有不少人感染了武汉肺炎,由于全面封锁,村子里面的人根本就出不去,也没有医护人员来救治,得病的人日渐增多,病情日渐严重,情势危急,怎么办?

村长召集全村人聚集一起,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已经染病的人很快恢复健康,村里也没有人再感染了。全村人平安无事。

有一位网名叫“农民”的网友,翻墙后给海外法轮功学员反馈说:我们村在村长的带领下,都“三退”了。村长说了:“退干净了,瘟神就不来了。”

因为所有加入中共组织的人都有一个宣誓,这是一个要命的毒誓,必须退出才能抹掉毒誓,不与邪恶中共为伍。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定能得到神佛的恩典。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