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性侵幼童成高官常態?億萬富...

性侵幼童成高官常態?億萬富翁官員王振華正式批捕

771
周某被指与王振华关系密切。(视频截图)

【2019年07月11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葉一帆報導)涉嫌性侵9歲女童的上市公司新城發展控股董事長巨富王振華,10日正式批捕,涉案人周某也同時被批捕。

中共官媒證實,僅四年時間,被揭發的性侵兒童案件超過1萬起。中國公益組織「女童保護」在最近的一份報告中說,事實上已被公開的案件「只是冰山一角」。

上海一家媒體7月3日報導,身價千億的房地產巨頭,對一名9歲女童實施了猥褻(或性侵)。報導說,一名周姓女子(周某)把一名9歲女孩和一名12歲女孩從江蘇省帶到了臨近的上海,兩個女孩的父母與周某是朋友,她謊稱帶這兩個女孩去上海迪斯尼樂園。

報導說,周某帶著兩個女孩去一家酒店見王振華,此人對年紀较小的女孩「實施了犯罪行為」,事後付給周某1萬元人民幣。

繼這家媒體報導後,其他大陆媒體也開始紛紛發表類似報導,但很快就消失了。

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3日在通報中證實:王振華涉嫌猥褻女童,在7月1日被拘捕。同案嫌疑人周某於2日自首。目前二人均被刑事拘留。

按銷售額排名,新城控股是中國第八大房地產公司。該公司發布一份公開道歉,沒有具體說明王振華的所作所為,但表示,「任何侵害未成年人的行為都必須接受法律嚴懲。」

7月8日,上海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決定撤銷王振華中共第十三屆上海市政協委員資格。

公開報導顯示,現年57歲的王振華,出事前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的董事長,也是新城控股的法定代表人,對外公布總資產達3000多億元人民幣,他還擁有一家港股上市公司。

同時,王振華還是橫跨政商界的中共紅人,擁有香港居留權,擔任中共上海市政協委員及江蘇省人大代表,還在全國工商聯房地產商會、上海市房地產商會、江蘇省工商聯任職。王振華還曾獲得中華慈善突出貢獻人物等榮譽。

有知情人稱,周某與王振華同為江蘇常州武進人,相識於20年前。當時,王振華已經從棉紡車間主任投身房地產行業,創辦自己的公司,周某在當地一工廠當女工。

該知情人還稱,“年輕時的周某很漂亮,與丈夫離婚後,周某逐漸發展為王振華的情婦”。

北京的律師周浩(音)說,在中國,性侵兒童的處罰通常是5年以下監禁。但他表示,如果同時提出其他指控,刑期可能在5至15年。

專家一致認為,現有數據可能大大低估了中國各地的性侵兒童事件。據中共官媒報導,2015年初到2018年11月,法院審結了11519起猥褻兒童罪案件。

北京師範大學家庭和兒童研究中心主任、中國兒童福利保護委員會主任尚曉援表示,研究估計,所有中國兒童中,有1%被強姦,與成年人進行性接觸的比例更高。

尚曉援說,事實證明,在中國的那種大環境下,對兒童的性虐待很難控制。「就像一個病,在任何地方都是可能出現的,」她說。

2017年底,登陸美國證件交易所、市值高達7.66億美元的中國上市公司紅黃藍集團下屬的北京朝陽區管莊紅黃藍幼兒園(新天地分園)爆出猥褻幼兒事件。家長爆出,孩子被打針、餵藥,還將衣服脫光罰站,看“叔叔醫生脫光溜溜”猥褻小朋友的場面,此案引發大陸民众公憤,集團負責人背景也被起底,園長涉嫌為其丈夫的部隊提供幼兒猥褻服務,令人發指。

據Frost&Sullivan(全球增長咨詢公司)的報告,以2016年的年總收入衡量,紅黃藍是中國最大的兒童早期教育服務提供商。在大陸300多個城市有逾1,000家園所,一度名列民辦幼兒教育第一位。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