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的枕头”CEO:将发布...

“我的枕头”CEO:将发布保障言论的社媒“Vocal”

482
图为“我的枕头”(My Pillow)公司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林德尔(Michael Lindell)。(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6日】(本台记者高宇清综合编译)“我的枕头”(MyPillow)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林德尔(Mike Lindell)表示,他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一个社交媒体平台“Vocal”,他说,这对于那些被YouTube和Twitter等大型科技平台“取消”的人们来说,将是一个“安全的地方”。林德尔此前曾谈论这一社媒,这回首次提到了它的名称。

“Vocal是YouTube和Twitter的结合体。而且有其他平台没有的特点。记者可以邀请嘉宾上线说真话”,林德尔告诉新唐人(NTD),他非常期待Vocal。他说,“Vocal已经开发四年了,非常令人惊艳,那里有其他人没有具备的技术。”

林德尔说:“您再也不必如履薄冰了。”

林德尔的网站将与Parler和Gab之类的公司竞争,后者吸引了唐纳德·川普的支持者和保守派人士。

林德尔的个人和MyPillow帐户上个月被Twitter暂停了。他在YouTube上发布自己的视频时,Google拥有的平台将其删除,理由是其影响“总统选举诚信政策”。同类视频也被Vimeo删除。

选举后,Dominion投票系统于2月22日在哥伦比亚特区对林德尔提起诉讼。

诉讼称,川普的坚定支持者林德尔对Dominion公司的点票设备提出质疑从而牟利,损害了Dominion的品牌。该公司正在寻求超过13亿美元的赔偿。

林德尔表示,他打算反诉Dominion,因为“这与我们的言论自由第一修正案有关。”

此前,川普及其顾问表示,这位前总统正在考虑成立自己的社交媒体公司。当被问及川普也可能推出一个平台的可能性时,林德尔说:“我认为能有多个平台讲真话真是太好了。”

“对我来说,我的平台是为那些有影响力的人打造的,这些人有播客,有广播人以及电视台,他们无法说出真相或失去YouTube平台或受到威胁要被Dominion起诉或者其他什么。”林德尔说。

“我有很多朋友在Facebook上失去了追随者,失去了Twitter的平台,失去了YouTube频道,也许失去了Vimeo的平台。 ……这是他们的生计。我知道我的一个朋友有12名员工。他们现在都被解雇了,因为他们拿走了他的整个平台,只是因为他表达了他的意见。”

“我希望能够谈论有关使用机器的选举欺诈,并且我想谈论疫苗。我希望这些能散播出去。”

林德尔告诉NTD,他的公司到目前为止已经失去了22家零售商。在最近接受《商业内幕》采访时,他说,由于受到诸如科尔公司(Kohl’s)和Bed Bath&Beyond等多家公司的大规模抵制,他今年的收入损失了约6500万美元。

“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来势汹汹。它已经进入我们的国家,他们压制言论自由,这很糟糕”,林德尔说,“即使民主党人也看到这不是他们投票的对象。这太糟糕了,每个人受到了影响。”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