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的枕头”总裁:美国人要...

“我的枕头”总裁:美国人要挺身而出反对“取消文化”

316
图为川普铁粉、“我的枕头”总裁林德尔。(图片来源:林德尔提供)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0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我的枕头”(MyPillow)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林德尔(Mike Lindell)周二(1月19日)表示,一些组织正在迫使许多大型连锁零售商将他的产品从贩卖品上除名。而他呼吁美国人“必须挺身而出”,反对“取消文化”(Cancel Culture)。

林德尔是在接受英语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时说的这番话。他呼吁美国人站出来对抗“取消文化”。他说:“这是我们必须站起来的时候了。我们必须站出来,不要对媒体和‘取消文化’退缩。这次我们不能活在恐惧中。我们必须站在一起。而且我不是在谈论政治,而是在谈论人。”

他谈到,Bed Bath&Beyond和Wayfair等大型连锁店最近通知他,他们的店将不会继续出售“我的枕头”公司的产品。林德尔说,这些行动是在激进左翼组织“沉睡的巨人” (Sleeping Giant)等团体敦促那些零售商们停止与他开展业务之后做出的。

林德尔说:“这些团体被雇用来攻击和压制我的公司以取消‘我的枕头’。他们在攻击这些人,例如Bed Bath&Beyond。而他们(零售商们)则屈服于压力,这是他们的选择。但是,你知道吗,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必须起来反对的时候。”

目前“沉睡的巨人”(Sleeping Giant)正在向许多公司施加压力,要求他们放弃保守和偏右的网站,例如布莱特巴特(Br​​eitbart)新闻和福克斯新闻。他们在推特上大肆宣扬Bed Bath&Beyond和Kohl不再卖“我的枕头”了的消息,还声称林德尔通过质疑2020年大选的结果推动了冲击国会大厦事件。

林德尔表示,他的产品在全国盒装商店中排名前三位,但那些公司担心其业务会受到影响,因此试图与他和他的公司保持距离。

Bed Bath&Beyond通过电子邮件告诉《大纪元》,他们决定停止出售“我的枕头”,是因为其“销售表现不佳”。然而,该公司一位发言人说,决定停止续卖“我的枕头”只是最近的决定而已。而林德尔表示,他的公司业绩很好,自1月15日以来,他的产品的直接销售额就增长了30%至40%。

林德尔说:“我不会退缩的。我们的国家在这方面正危在旦夕。我在美国梦的陪伴下长大,是美国梦的受益者……我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

林德尔2004年创立了“我的枕头”品牌,并在明尼苏达州的查斯卡(Chaska)建立了业务。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