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舞弊法律訴訟僅爲“暖場” ...

舞弊法律訴訟僅爲“暖場” 臺專家:川普還有兩大絕招

321
美國最高法院。 ( 圖翻攝自最高法院臉書)

【希望之聲2020年12月12日】(本台記者斐珍綜合報導)日前美國德州以選舉過程違憲爲由,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出法律訴訟,要求最高法院否決四大關鍵州的投票結果。不過聯邦最高法院11日駁回德州的訴訟,理由是缺乏司法審判管轄權提出他州選舉訴訟。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在早前便曾分析,川普總統曾預告未來幾天將會有「很多大事發生」,目前看來,選舉法律訴訟只是暖場,接下來還有拜登父子貪腐弊案及啓動《戒嚴法》等兩大絕招,可以翻轉選舉結果。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共和黨籍德州檢察長派克斯頓(Ken Paxton)8日以選舉過程違憲爲由提出訴訟,要求美國最高法院否決喬治亞州、密歇根州、賓州與威斯康辛州四大搖擺州的投票結果。全美20州隨即羣起響應,明顯形成了壁壘分明的黨派分界線。表態支持德州的都是共和黨州,而支持4個搖擺州的大體上都是民主黨州。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11日駁回德州的訴訟,理由是缺乏司法審判管轄權提出他州選舉訴訟。

臺灣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日前在接受「大紀元」專訪時指出,德州所提的「選舉程序違憲」,與先前各州主打的「選舉舞弊」是川普陣營兩條不同的戰線。他解釋,美國總統大選制度是屬於間接選舉,由美國各州公民先選出該州的選舉人,再由選舉人代表該州投票。而此次某些州政府自行通過法院或州議會以行政命令修改投票規則和程序,完全未依照美國《憲法》規定,等於是違憲。

吳嘉隆進一步說明,因爲美國總統是由各州投票所產生的,因此即便是個別幾州的程序有問題,發生選舉過程不公等情事,同樣會違害其它州的權益,因此德州有權利提起訴訟。

吳嘉隆表示,日前川普總統預告未來幾天將會有「很多大事發生」,目前看來,選舉舞弊的法律訴訟只是暖場,接下來還有拜登父子貪腐弊案及啓動《戒嚴法》等兩大絕招,可以翻轉選舉結果。

第一大招是關於民主黨蔘選人拜登及其兒子亨特( Hunter Biden)的貪腐弊案,參議院早在9月下旬時已開始着手調查拜登父子私下勾結政商、通敵,進行利益輸送,如果罪證確定,拜登會因爲沒有資格參選總統,而被直接取消總統候選人的身分。

第二大招則是關於中共介入美國大選一事,啓動緊急狀態與《戒嚴法》,並將深層政府中通敵賣國分子逮捕送上軍事法庭。這個部分完全不涉及選舉舞弊,也能翻轉選舉結果,所以川普現在纔是真正要開始施展絕招。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