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无法认同弹劾川普 前中情局...

无法认同弹劾川普 前中情局官员离开民主党

286
前中情局官员怀特(Bryan Dean Wright)(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1日】(本台记者刘谨信编译报道)美国前中情局官员怀特(Bryan-Dean Wright)表示,极左势力出于政治迫害的目的,两次弹劾前总统川普,这样让他忍无可忍,终于决定离开民主党。

怀特在接受美国媒体Daily Caller采访时表示,“几年来,很多像我一样的民主党人亲眼目睹了美国极左势力是如何抹黑川普的。他们花费了数十亿美金,使用没完没了的仇恨和暴力的语言对川普进行攻击,这完全不符合美国的传统价值。这些闹剧应当给美国政治领袖和各领域的活动家拉起警报,民主党的这些做法不但无法团结人民,还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国家的动荡与分裂。”

“现代政治中的极左派与媒体勾结,让民众产生对川普的仇恨。左派不断挑起事端,煽动政治分裂。显而易见,这样做的后果会让社会中出现更多的暴力和破坏行为。”

怀特还表示,2020年出现的全国暴力活动其实是民选官员挑唆的结果。

“在一次暴乱中,一纽约市的女子突然向坐在车中的四位警察扔燃烧瓶。幸运的是燃烧瓶没有爆炸,没有警察在此次事件中受伤。“

“还有一次,西雅图的一群暴徒封锁警察局,并试图烧毁警察局的建筑,将警察活活烧死。”

“共有700多名联邦、州、和各地的执法人员在暴力活动中受伤,而这些暴力全部是极左的暴力分子所为。来自圣路易斯的退休警长大卫(David Dorn)一生都热爱自己的国家,但他却在民主党鼓吹的暴力中失去生命。”

怀特还批评所谓的“主流媒体”公然在节目中煽动暴力,他说:“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库默(Chris Cuomo)跟他的观众说,‘谁说抗议必须是平和有序的?’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在一份声明中说:“打砸抢烧是改变这个社会的最后机会。”

怀特表示,“这些左派的言论促使那些暴徒去犯罪。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民主党再一次对川普总统发起弹劾,理由是川普煽动暴力。事实上,真正煽动暴力的是民主党和受其摆布的所谓”主流媒体“。

“像我一样的民主党人,实在无法忍受这个政党了,我必须退出,因为我别无选择。问题在于,我们在政治上还有什么选择呢?2020年大选的民调给了我们答案,那就是:很多人已经离开了民主党,加入了川普领导的、还政于民的共和党”,怀特说。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