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殯儀館人曝令人...

【武漢肺炎】殯儀館人曝令人震驚内幕 英國專家:每天感染5萬人 五天翻一番

1398

【2020年2月7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自去年12月爆發以來,外界一直質疑中共官方通報的感染和死亡人數的真實性。國外專家、調查記者和網民通過各種途徑傳遞的信息都表明,武漢肺炎的實際感染者和死亡人數令人震驚。

2月7日,大紀元記者暗訪了湖北省多家殯儀館的高管,發現僅湖北2家殯儀館每天火化的新冠病患遺體數量至少達341具。

湖北某殯儀館的尤虎(化名)向大紀元調查員透露說:他都快崩潰了,現在壓力非常大,運輸量和火化量是平時的四到五倍,殯儀館忙到快崩潰。

他所在的殯儀館的火化爐,現在是每天24小時運作,他那裡有11台火化爐能夠運作,而一台爐子焚燒一具遺體需要50分鐘。

尤虎所在的殯儀館,位於漢口之外,是專職負責處理新冠病患遺體的漢口殯儀館,共有30台高檔火化爐,其中20台每天24小時運作。

一位加拿大華裔移民郭女士向《看中國》披露,她在中共機關任職的老同學告訴她,武漢肺炎真實死亡人數驚人。目前武漢的實情是「不醫治、不確診、沒有病房,死了就拖走」、「幾乎所有小區都有感染」、「醫院門前拖屍車每天跑不停,一個車幾十個屍體,裝袋子就丟了」、「(死亡)數據遠遠大於(官方報導的)人命(數)」。

倫敦帝國學院傳染病學專家尼爾・弗格森(Neil Ferguson)2月5日接受外媒採訪時說,根據模型分析,中國每天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人數大約5萬人,他還估計這個病毒的傳播速度每隔五天就會翻一番。

弗格森說,根據中共當局每天通報的數字來看,中共每天大概僅能發現感染新冠病毒總人數的10%。

據法廣報導,推特上一篇名為《神奇的病毒,還是個數學高手》的推文指出,從1月30日至2月6日,中共官方公佈的確診數字與病亡數字相比總是2.1%,網民莫不驚呼病毒也要服從黨,聽黨的話。

這篇推文列舉的數字如下圖:

事實上,大陸騰訊新聞早前曾出現三次數據通報「失誤」,其中一次通報稱,武漢病毒感染人數達到15.4萬,死亡人數更高達2.4589萬。這些數據很快就被刪除。
英國衛報指出,印度和台灣方面一度引用了騰訊新聞的數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