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驚傳疫情變異!專家:將對整...

驚傳疫情變異!專家:將對整個人類構成威脅 籲中共公開真實信息

2918

【2020年2月13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級且更加複雜。今日網絡傳出武漢肺炎已確認出現β型,歐洲病毒學專家董宇紅認為新病毒已對整個人類構成威脅,呼籲中共一定要信息透明,讓全球專家共同抗疫。

網絡今天廣傳的信息截圖顯示,中共相關部門已發佈內部通知,確證武漢肺炎已出現β型,也就是武漢肺炎的變異II號。此症狀不一定通過發燒、體溫升高表露出來,無法自愈,無法根治。

兩天前鐘南山在路透社對其的採訪中,也顯示出對新冠病毒的束手無策,他坦承「我們不知道這個病毒為什麼傳染力這麼強」。即便如此,中共仍然堅拒擁有頂尖技術的美國專家參與防疫,令外界關注和質疑。

歐洲病毒學專家、瑞士某生物技術公司首席科學官董宇紅(音譯)博士,近日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中國和世界正在遭遇前所未有的一個危機和災難,這已經不是中國一國之力可以抗擊的。在人命關天的時刻,中共需要做出正確的選擇,公開疾病防控的真實資料和數據,實事求是的接納國際社會的援助和幫助。

瘟疫肆虐之下,中共的抗疫措施一再失利,網民不斷突破封鎖上傳海外的視頻顯示,中國民眾目前的處境令人觸目驚心。

一位身著綠衣的年青女子,僅僅因為沒戴口罩,被警察用鐵鍊拴著手銬,站在「出門戴口罩」的牌子旁拍認罪視頻。她沒帶口罩的原因是什麼呢?沒錢買?買不到?視頻中沒有給出答案。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27723926316281856

另一視頻中顯示,一輛停在小區中的車輛上裝滿了屍體,一群身穿防護服的人正繼續往該輛車上裝屍體,但一位身著防化服搬運人員,卻將疑似手套的垃圾隨意丟在居民的垃圾桶裡。

而疫情面前,中共大外宣正在海外招募留學生拍攝外國勢力因武漢肺炎歧視華人的影片。推特賬號狐狸Adobe對此戲說到:境外勢力快出來背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