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湖北封城後 一...

【武漢肺炎】湖北封城後 一線醫護人員照片流出 穿紙尿布席地而睡

603

20200129日】(歐洲希望之聲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仍在不斷的持續惡化,據央視報道,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中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已破6000例,死亡人數增至132例,痊癒115例。病例最多的為湖北省,確診為3554例,死亡125例。

繼武漢1月23日封城後,湖北省的其他10幾座城也相繼實施「封城」防疫,但疫情並沒有隨著封城減弱。據自由時報報導,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能看到,當地醫院人滿為患、醫院環境髒亂,在醫療資源不足及人手短缺的情況下,造成許多醫護人員身心俱疲。

網絡更流出許多在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每天穿紙尿布上班,累了就席地而睡或倒臥在椅子上休息的照片,畫面讓人不禁感到鼻酸,許多網民紛紛留言向他們致敬,「祝我們一起度過難關」、「希望早點結束這場災難」、「感謝一線工作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