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漢肺炎】慘困鑽石公主號...

【武漢肺炎】慘困鑽石公主號海上隔離 美新婚夫婦:川普救命

209
豪華渡假遊輪「鑽石公主號」(Diamond Princess)(網路圖片)

【2020年02月06訊】豪華渡假郵輪「鑽石公主號」(Diamond Princess)有20名乘客確診中國武漢肺炎,被要求「海上隔離」至19日,船上3700名乘客只能待在房中,靠日方運送物資生活。船上一對新婚的美籍巴索(Basso)夫婦兩人,接受《CNN》遠距採訪,點名美國總統呼救道:「唐納.川普,救救我們!」

《CNN》報導 ,豪華渡假遊輪「鑽石公主號」(Diamond Princess)日前接受日本政府檢驗,查有20名乘客確診自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下令整艘船進行「海上隔離」至19日。

對船上一對美籍新婚夫婦接受《CNN》遠距採訪時,表達強烈不滿。妻子梅琳娜.巴索(Milena Basso)說,她們為這趟旅程存了兩年的錢,現在卻變成充滿著不安全感的夢魘。

梅琳娜說,「如果真的有感染的疑慮,我們應該在乾淨、衛生且安全的環境進行隔離,而非待在一艘已經被污染的船上」。

梅琳娜最後點名美國總統川普呼救道:「唐納.川普,救救我們!派出國家的飛機,讓我們下船。」

據悉,日本厚生勞動省已要求鑽石公主號全體船員及乘客隔離檢疫至19日,原本停泊在外海的鑽石公主號今(6)日早晨停靠橫濱港大黑碼頭,進行必要物資補充,可見不少乘客在房間陽台向岸邊招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