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漢肺炎】美國6死102...

【武漢肺炎】美國6死102確診 死者全與同一家醫療中心有關

234
2020年3月2日(星期一),在西雅图附近的华盛顿州柯克兰的生命护理中心。据报道,数十名与该设施有关的人患有呼吸道疾病或住院,目前正在接受COVID检测 -19病毒。(美聯社)

【2020年03月02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目前美國已有102例肺炎確診病例,且有6人死亡,而這6名死者全和華盛頓州金郡柯克蘭市的一家醫療中心有關。

根據美國《CNN》報導,位於柯克蘭市的「Evergreen」健康醫療中心內已出現6名肺炎死者,其中5人來自金郡、1人來自斯諾克米西郡(Snohomish)。

另外,6名肺炎死者中,有兩人在住進「Evergreen」健康醫療中心之前,曾在名為「生命護理中心(Life Care Center)」的長照中心長住,另外兩人則是和該長照中心有關。

據美國疾病管制預防中心(CDC)及州政府統計數據,目前102例新型冠狀病毒病例,其中包括48例為撤僑公民,54例為美國境內病例,境內病例遍布11州,其中加州及華盛頓州人數佔多數,分別為20例及18例。(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