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震驚!鐘南山自...

【武漢肺炎】震驚!鐘南山自爆疫情擴散主因是人禍

554
钟南山资料图(AP)

【2020年3月8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中共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長鍾南山的研究團隊,近日在由鍾南山任總編輯的「胸部疾病雜誌」發表論文稱,若提前5天採取隔離防控措施,武漢肺炎的感染人數可能只有如今的1/3。

該論文從側面證實了外界對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至全國及世界完全是一場人禍的觀點。

《自由時報》報導,臉書專頁「說中國」對此發出詰問,習近平說他在1月7日就已親自下令防疫,到鐘南山公佈武漢肺炎人傳人的1月20日,等於提早了13天呀,「會減輕多少疫情」?

而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說中共1月3日就已向美國通報了武漢疫情。從1月3日到武漢封城的1月23日,整整提前了20天。

目前武漢肺炎席捲全球,在亞歐多國呈大爆發之勢。而與中國一衣帶水往來密切的台灣,防疫成效令人刮目相看,截至3月8日共確診45例,其中死亡1例。

《美國之音》等外媒多次刊文稱目前世界上只有台灣的抗疫是成功的。日韓媒體還報導指日韓國民非常羨慕台灣人。

美國醫學期刊刊文稱台灣防疫成功的可藉鑑經驗是:早行動、早防疫、信息透明。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