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武漢肺炎全球輸出】澳洲一...

【武漢肺炎全球輸出】澳洲一日內確診4宗個案 日本美國分別新增1人 

249
武汉肺炎(歐洲希望之聲合成圖片)

 

【2020年1月25日】(歐洲希望之聲綜合報導)澳洲1月25日一日之內出現4宗「武漢肺炎』病例,全部是男性,其中3人在新南威爾士州確診,年齡30多,40多和50多歲,相信都在中國感染,目前在悉尼留醫。今日較早時確診的首宗病例,就是一名到過武漢的50多歲男子,目前是在墨爾本留醫。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馬來西亞、法國、澳洲及尼泊爾,都首次出現確診病例。

據香港電台報導,馬來西亞3人確診,他們是新加坡首名確診男子的親屬,分別是一名66歲女子,及2歲和11歲的男童,全部來自武漢,現時在雪蘭莪州醫院隔離,情況穩定。

法國3人確診,是首個出現病例的歐洲國家,3人都去過中國,其中一名48歲男子去過武漢,星期三才回國。

尼泊爾確診的首宗病例,是一名32歲、在武漢留學的尼泊爾學生。

日本和美國分別新增1人確診,美國聯邦疾控中心上調旅遊警戒級別,呼籲民眾不要前往湖北省。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