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身染疫情武漢人...

【武漢肺炎】身染疫情武漢人爆出令人震驚的隱瞞疫情現狀!

808

【2020年01月31日】(歐洲希望之聲張子清連線採訪)中国政府已决定,我们将派遣民航包机,把滞留在海外的湖北尤其是武汉的同胞接回家,这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为民众排忧解难的负责任态度。你把他们接回来干什么呢?受全国其他地区的人歧视和隔离吗?还是把他们送回疫症灾区武汉呢?

祖国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我觉得这事儿就很扯了,你是不是后盾,你自己说了不算,是我们这些升斗小民说的算,我们敢不敢把你当成后盾对吧?咱们听听下边这些我们刚刚采访的武汉人的心声,你就知道敢不敢了。第一位是武汉的张先生,已经是明显的感染症状却得不到救治。

(张先生的采访录音)

政府说检测能力由疫情初期的200份提升到近期每日的近2000份,我31日刚刚打过电话还是没有确诊。

我就觉得你这事儿做的太流氓了吧!是你们的官员去年121日就发现病例然后瞒报疫情,还把最初透漏消息的8个医生给抓了,不及时隔离,令这些人患病的。然后这些人看病还要自己花钱!你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了,钱都哪去了?这不正是用钱的时候吗!

下面一位是武汉的龚女士,两个孩子的母亲,第一孩子很小的时候就被人偷走了,第二个孩子25岁就染上了武汉肺炎,60多岁的母亲骑着电瓶车带时200多斤的儿子在武汉封闭了城区中四处求医,你能想象那个画面。

(龚女士的采访录音)

现在网上传出湖北附近乡村封村,封锁道路,我打电话到湖南,一样的事情在发生:

(湖南湘西)

这是我目前采访到的消息和了解到情况,咱们下回见。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