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震驚!武漢政府為盡快撲滅疫...

震驚!武漢政府為盡快撲滅疫情 未確診也抓 直接押上大巴

1526

【2020年2月15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共當局應對疫情的措施一再被外界詬病,今日又被爆出,為盡快撲滅疫情,武漢當地官員竟隨意抓走尚未確診的患者,同時為因應疫情而建的各類醫院也被爆狀況百出。

《紐約時報》在報導中指出,武漢當局在對疑似病例進行集中隔離時,當地官員竟然隨意抓走一些尚未被確診的患者,將他們押上大巴,過程中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這種情形存在嚴重的感染風險。

報導中還指,武漢火神山、雷神山與各大「方艙醫院」負責收治病患。但這些臨時趕建的醫院,幾乎沒有醫護人員、沒有醫療設施、沒有藥品提供,不少患者在院內死亡。

「Inty傳媒」今天上傳的視頻顯示,「中共吹噓的中國速度的武漢火神山醫院開始漏水了」。視頻中可見火神山醫院內的廊道上聚集著大批人員,水從天花板不斷流下,宛如一片小型瀑布,廊道則積水成一條小河,地板被整片掀起。武漢城鄉建設局隨後闢謠說是雷神山医院。網民質問,火神山與雷神山有什麼區別,真是越描越黑。

作家蔡依橙感嘆地說,「這是令人驕傲的八天蓋起來的快速醫院,還是令人戰慄的集中營?」

有網友錄製視頻質疑:「2週時間建起火神山醫院,卻不能第一時間通知病情,什麽是中國速度?」

也有網友憂心地表示:病毒是否會隨著水流到河川?

更有網民稱,武漢是陸版鑽石公主號,「完全失控」。

台灣知名法醫高大成昨日(14日)批評日本對鑽石公主號處置不利,他認為,應該找幾艘船來,讓沒感染、有感染,甚至出現不同症狀的乘客分開,現在全部放在一艘船上,就跟武漢封城沒兩樣,「準備讓他們死!」

高大成還認為,鑽石公主號是中國之外最嚴重的「疫區」,目前船上仍有人員在篩檢中,最後的感染比率很可能達到10%。比對鑽石公主號,推估中國被封城的總人口在一億左右,那麼至少有1000萬人被感染。

而中共當局今天的通報顯示,截至目前大陸武漢肺炎確診66497例,死亡1523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