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瘟疫風頭 香港明星官員嗨聚...

瘟疫風頭 香港明星官員嗨聚會 成龍驚爆「被隔離」

640

【2020年02月23日】(歐洲希望之聲安娜綜合報道)2019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擴大,在各國政府都呼籲大家盡量減少聚會的非常時期,日前網絡上流出一段成龍等香港大咖藝人和港警界高層聚餐的影片,慘遭網友狠批,22日更有網友發文表示“成龍疑似被隔離”。

22日下午有網友在知名論壇批踢踢實業坊上爆料“成龍疑似被隔離”,並分享了一則推特消息說,“包括成龍在內的明星、官員等六十人所在的一家封閉酒店裡發現了四個共產肺炎患者。 現此六十人被隔離。”並配有成龍、曾志偉、譚詠麟等香港大咖藝人合影的照片,藝人和警界官員湊在一起,對著鏡頭比V手勢,笑容堆面,宛然一片現世太平。

 

網友看到成龍等多位大咖的聚會影片後,紛紛表示“不是不能聚會嗎?”、“沒戴口罩?”、“不想活了?”、“香港不緊張嗎?”

有網友說:“看樣子,他們很相信政府!”

另有網友更正消息說,“染病毒的不是這個宴會,是另一個在西環中聯辦隔幾個舖位的酒樓內舉行的晚宴,而且只有一個休班暴力防暴黑警中招,其他的都是陰性。”

去年12月武漢疫情爆發後,央視「春晚」,成龍獻唱一首《大俠霍元甲》,歌詞一句「問我國家哪像染病」,讓大陸網友不禁感嘆「好大的諷刺,這武漢人多絕望」。

成龍一向以“代言殺手”浪得虛名,他代言“小霸王”复讀機,“小霸王”倒閉了;愛多VCD花2.1億元人民幣請成龍代言,結果“愛多”老總坐牢了;代言“汾湟”可樂,“汾湟”可樂沒了;代言“霸王”洗髮水後被查含致癌成分;號稱“禁毒大使”的成龍,20​​14年8月,其兒子房祖名涉毒在北京被抓。最近的是2019年12月份,代言“香港航空”(港航)出現嚴重的財務危機。

這次成龍又在疫情的峰尖浪口上與香港警界高層聚會,似乎有“相信政府,不怕”的代言之嫌,讓網友不免憂心忡忡。

武漢肺炎疫情傳播勢頭仍然猛烈,據《人民日報》公佈最新資料,截至2月22日21時,全球確診病例已達7萬7947人,死亡人數為2363人,目前死亡人數已超過2003年爆發的SARS(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而香港則有70例的確診。

香港演員成龍,其人品常遭人詬病,據香港《南華早報》列舉成龍的五宗罪:酗酒、嫖妓、家暴、出軌和奢靡。但最為世人不齒的還是,他熱衷攀附腐敗強權的政界與黑幫,屢屢為中共站台。曾經公開支持香港的23條立法。香港“反送中”民眾抗暴運動中,他出頭聲稱願意充當中共的“護旗手”,“支持香港警察”,被民間與國際輿論痛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