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悲情籠罩武漢 ...

【武漢肺炎】悲情籠罩武漢 家庭悲劇一幕幕上演 妻懷孕近10個月染病…

607
网络截图

【2020年1月30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武漢因肺炎疫情自1月23日封城後,當地民眾不斷突破網絡封鎖對外呼救,大量視頻顯示目前武漢情況極度危急,醫院沒有床位,病患無法獲得及時救治,一些住宅樓被當地政府從外部封死。

美國之音報導稱,武漢自封城後當地病床緊張、混亂無序,民眾無助,官員無能,相關視頻、照片以及許多評論在社交媒體上被廣泛傳播。

網友飛翔的IT在微博上傳其妻子照片並留言稱:其妻懷孕近10個月,現發生腹瀉、畏寒、發燒現象,因其家人中已有2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因此推斷其妻也被感染了。飛翔的IT哀嘆,這裡各種病毒唾沫橫飛,有種即將家破人亡的感覺。

網友龔明君稱其弟弟25歲,出現發燒症狀10天后,於1月20日到武漢協和醫院檢查,醫院沒有及時收治;1月26日其弟在武漢八院發熱門診拍片顯示,雙肺已嚴重感染,仍無法入院治療;27日其弟已說不出話來。龔明君還敘述了她給醫院、社區、市長熱線打電話,都無法解決救治問題,她留下電話號碼和詳細住址,請求社會救助。

今天已是1月30日,不知其弟現狀如何,本臺記者曾撥打其電話,嘗試聯繫龔明君,但其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網名DOUD51的網友為其同學母女倆人求救,稱同學母親的CT片顯示肺部有陰影,醫院說疑似度為38%,讓在家吃藥,後其母親無法行走,打120求救,120讓患者自行聯繫接收醫院,但沒有一家醫院可以提供病床。

网友还传来其他的人道灾难,湖北1名17歲腦癱兒因家人被隔離,他獨自在家無人照看,6天後死亡!

而中共處理疫情的方式似乎只是封堵,網絡上大量視頻顯示武漢住戶家門或整棟單元的大門被身穿制服的人員從外部封死,有的封門人甚至邊封門邊說笑。

網民氣憤留言:這是一種野蠻的畜生行為;這就是我厲害的國做的事;接下來可能會再放一把火了,他們做得出來!

外界普遍認為,這場瘟疫可能會讓中國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但代價極其慘烈。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