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現場連線隔離在...

【武漢肺炎】現場連線隔離在南京酒店武漢李先生,不管有无症狀都关在一起 他現在很害怕!

1179

【2020年01月29日】(歐洲希望之聲張子清連線採訪)大家好,我是張子清,本來已經不想再想在鏡頭前拋頭露面了,因為畢竟不是什麼俊男靚女,我對自己這張臉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但是這幾天看到武漢肺炎的疫情越來越厲害,國內很多同胞非常無助,又沒有人去關心他們,所以就又跑到鏡頭前面來了,希望能盡我自己一點微薄之力吧。

現在隨著武漢肺炎疫情的加劇,尤其是前些天,武漢市長自己說12月1日就發現了第一個病例,卻拖到1月23日才封閉全城,在1個半月內無作為。特別是27日中共衛健委的通告要求,全國嚴管15日內從武漢流入各省份人員。武漢人以及到過武漢人不僅成為被隔離的對像,似乎更成為很多負面情緒的宣泄口。

我們采訪到了這樣一位現在隔離在南京的李先生,他一家4口人19日從武漢到北京,然後從北京自駕游去廣東看父母。在23日到達南京以後,武漢疫情曝光,全城封鎖,武漢人也從這個時候成為敏感詞。

這時候一直自我隔離在酒店的李先生就很害怕了,開始在網絡上求助。

按照李先生的說法,所有武漢人不管是否有症狀都被統一的隔離在一起。這樣的事情不止發生在南京,27日中共衛健委的通告要求,全國嚴管15日內從武漢流入各省份人員。所以全國各地都在將武漢人隔離起來。

在采訪中李先生一直在強調他理解政府,不想反政府

我們都知道在大的災禍面前,人會很無助,更會情緒失控,而尋找宣泄的出口。現在武漢人或者到過武漢的人在中國各地似乎成了這樣一個負面情緒的宣泄口。

請不要這樣,真的不要這樣,他們是我們的同胞。我們可以隔離這些人,但是我們應該給予他們人應有的尊重和救助。

在大的災禍面前,對同在受難中的同胞的一個善行可能恰恰是我們自己得到救贖的契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