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红二代”有特...

【武汉肺炎】“红二代”有特效药?传中共已准备好 死亡“少则千万多则一亿”

1524
北京紫禁城。(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02月06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中国失控,即便是作为权力中心的北京也发生群聚性传染。居美中国商人郭文贵最近爆料说,中共高层早在新年时候就做好准备,预估死亡人数“少则1000万多则1个亿”。

郭文贵在直播中指,“一位联合国高官透露:我们曾经怀疑过共产党,我们后来又寄希望于共产党,后来我们拿了人家钱以后,又幻想共产党它会真正地对人民好。他说这一次,在这个疫情当中,我们真正地看透了共产党,它的本质就是黑社会,根本不在乎谁死谁活,只要它活着就行。”

他痛骂中共说,已到如此关头,还用类似文化大革命、斗地主般的方式来进行所谓的防疫,全人类面临有史以来可能是前五大的危机疫情,共产党却阻止防范疫情的国际人道救援、用政治手段解决亲手制造的人道灾难,他们认为出人命也无所谓。

中共高层当然受到远较蚁民优良的防疫措施保护。不过,病毒一向童叟无欺,会不会发生“常委先走”的惨剧,目前言之尚早。这不,前段时间就有消息指,北京机关大院的红二代确诊染上新型冠状病毒。

昨天大纪元新闻网引述未具名消息源指,病毒的确攻入北京的机关大院,但不清楚具体感染人数,这些人目前都集中在中共中高级官员的定点医院——中日友好医院。

消息源还透露:这些染病红二代、红三代们都在使用美国最新研制出的特效药,目前没有上市,但美国已经提供给中国,中国也在使用。

估计这是指刚刚被武汉病毒研究所抢注专利的美国吉利德科学公司在研药物瑞德西韦。不过,美国方面免费提供药物并对中共开放该药的分子结构,原是为助当局防疫救人,中方公开发话先对这一药物进行临床试验,而此前官方透露的临床试验地点是武汉。

该媒体还引述其他消息源指,北京北五环边上一个部队大院因为发现确诊病例,在1月26日被封,但不确定具体染病人数。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