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红二代们吓懵了...

【武汉肺炎】红二代们吓懵了?北京机关大院传被病毒攻破

3946

【2020年02月0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帝都扩散。最近甚至传出消息说,有北京机关大院的红二代确诊。

1月30日的一条推文引发广泛关注。当中说:据可靠情报爆料,有北京机关大院红二代,已经确诊感染了武汉冠状病毒,疫情进入北京的特权大院了!红二代们都吓懵了!

北京市官方刚刚在1月29日承认,北京的本地二代病例增多,疫情从输入性向扩散性过渡。没想到次日就传出北京权力中心被病毒攻破的消息。虽然这则爆料未获证实,但已经引发关注,甚至调侃。这背后是民间对于中共特权阶层长久以来把控全社会资源的不满。

另外,如果消息属实,在病毒威胁下势必变得恐慌的中共权贵们,是否会把一腔怒气发在当政者身上,将是一个值得习近平留意的问题。毕竟面对来自美国、澳洲、欧洲的封锁,中国的旅游业、制造业、外贸通通停滞,银行债务随时暴雷,经济已经足以令中南海焦虑,如果政坛再不稳,习近平接下来就要焦头烂额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