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环时》竟然泄...

【武汉肺炎】《环时》竟然泄天机?无偿捐赠蔬菜被劫!

763
武汉肺炎肆虐(歐洲希望之聲合成圖片)

【2020年01月3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武汉遭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袭击以来,国内外都有热心人士捐赠物资,也一直有物资被吞、被转卖的消息。罕见的是,最新一则消息是由《环球时报》泄漏出来的。

山东潍坊寿光县为免被封城的武汉人食品供应中断,特意通过红十字会无偿捐赠350吨蔬菜,却被拿来贩卖销售。《环时》昨晚在官方微博发文,估计意在发放“防疫正能量”,按照中共网信办要求的“做好网上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办事,却不料泄了天机。

有眼尖的网友怒批:“这不是红十字会,这是拦路抢劫的土匪啊!”“这么大的灾难,国家救助几乎看不到,但是经常见到时刻不忘发国难财的红十字会!”

从网络与媒体消息来看,自封城后,有海量物资被送往武汉。但上周仍有武汉医院以及一线医护在网上求救、募集物资。有消息指,有物流公司以提供免费储存为由,骗他们将一批从民间募集的物资纳入其仓库。也有海外华人自发购买医护物资寄往湖北,却遭海关拦截,被告知国家要征收,若要捐就自己送去武汉,不捐就原路退回。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