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惊!医生曝光可...

【武汉肺炎】惊!医生曝光可怕内幕 湖北新增确诊硬降至个位数

3251

【2020年03月1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在中共官方通报中,全国的武汉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呈持续下降,已减至个位数,就连此波疫情的中心及重灾区湖北省的新增确诊在3月14日也降至仅4例,全部来自武汉市。然而,民间传出截然不同的说法。

中国公益机构长沙富能联合创办人、旅美人士杨占青今天在推特披露武汉一位医生的爆料。这位医生透露了武汉新增确诊大幅减少的内幕——医院已全面停止新冠肺炎检测,自然也就不会再有新增确诊病例:

“张毅不是带母亲去亚心(亚洲心脏病医院)做了查血吗?第二天(查血)就全部喊停了。”

“本来钟南山那批中央的专家说,要把查血这种诊断(方式)推进到社区一级。因为这个是最快的,最快15分钟就能出结果,而且费用比核酸还便宜,准确率还非常高。但就这样子,就直接全部喊停。我估计现在同济、协和也做不了,因为亚心、省人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都已经停掉了,这是我知道的两家已经停掉的医院。所以你们可以想象。”

“很多不是医学上的问题了。政治学的诊断和政治学的治愈,跟医学是没有关系的。”

“像方舱大规模的清理干净,(全部病人)出院回家,实在太可怕了。那些人如果每个人做个查血,如果真是阴性的就放回家,那没有关系,但是他没有做。”

“实际上就连我们这些普通的医生都说过,你要把四类人员先甄别一遍,筛完之后再考虑问题。他连这个都没做。普通人自费300多块钱去做,他都不让你做。这个真的是政治学问题,而不是医学问题。”

武汉一位名叫张毅的居民,13日叫救护车将母亲送医,但救护人员说现在所有的医院都不收病人了,161医院让救护车转送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结果亚心也拒收,说没有床位。张毅请求只请医生看诊,可以不住院。但院方说,连坐的地方也没有了。

外界猜测,这可能是武汉官方强行关闭方舱医院的后遗症——新冠肺炎患者纷纷转入其他医院就诊。

网友哀叹:原来这才是官方零增长背后的真相,想知道事实真的太难了,这可能已经是第四波、第五波疫情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