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疫情失控?美情报机构曝:北...

疫情失控?美情报机构曝:北京高层已拟定紧急逃离计划

1407

【2020年02月23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在新冠病毒疫情自中国向全球扩散,几近失控之时,中共非但不共享资料,协助他国防疫,反而被发现严控媒体、隐瞒疫情,外界很难从中国公卫体系看到疫情真相,美国于是出动了情报机构,协助政府收集有关情报。最新消息指,中共高层已拟订紧急逃离计划。

美国版雅虎新闻最新的一篇调查报道引述知情人士指,已有迹象显示,中共领导层疑似正在制定撤退应变计划。这类计划见诸于在爆发核战争或自然灾害等空前危机时,某个政府为维持基本职能而做的安排。

计划内容包括,中共高层离开中国,或寻求类似美国人口中的末日掩体的地下庇护所。

这项计划的提出,至少表明北京内部对疫情的潜在担忧程度。

报导指出,中共一直拒绝美国专家赴华协助防疫,世卫组织被指因经济利益未能就防疫向中共施压,为此,美国的三大情报机构都出动,为白宫的防疫团队提供支持。

这三大机构包括: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中央情报局(CIA)的全球问题任务中心以及国防情报局(DIA)的国家医学情报中心。他们在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及疾控中心(CDC)的领导下共同合作。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威胁巨大,情报部门必须找到一种快速收集信息的方法,以便在疫情全球大爆发时做出有效应对。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