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世卫最怕“X病”终现身 全...

世卫最怕“X病”终现身 全球大流行已不可避免 中国人却在…太危险了!

733
武汉病毒示意图 (网络图片)

【2020年02月24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武汉肺炎疫情在韩国、日本、意大利与伊朗都呈现失控态势。不止一位西方专家示警:全球大流行已经无法避免。但与西方国家严阵以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的北京、上海与江西近日都出现风景区被不戴口罩的游客挤爆、超市一天人流量高达数千的离奇景象。

世界卫生组织(WHO)2018年首次警告,谜样的“X疾病”(disease X)可能通过国际贸易与旅游,引爆全球大流行。

荷兰伊拉斯姆斯医学中心病毒学主任、世卫紧急委员会成员吉柏曼斯(Marion Koopmans)日前在国际科学期刊《细胞》(Cell)撰文指出,新冠肺炎(武汉肺炎)正在急速窜升成为第一个符合“X疾病”条件的世界性流行病。

武汉肺炎可藉由无症状或轻症患者传播,使17年前遏止SARS的量测体温检疫方式效用大减。

目前,韩国的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已跃升至763例,一周暴增近20倍,韩国总统文在寅已经宣布将疫情警示升至红色最高级。意大利作为欧洲疫情最严重国家,确诊过百例,已经对11个城镇实施封锁。

《华盛顿邮报》指,种种迹象均显示,武汉肺炎疫情从爆发、成为传染病,现在已迈向全球大流行病的边缘。

德国权威病毒学者、柏林夏里特医院病毒研究所所长德罗斯登(Christian Drosten)则对媒体表示,目前即便用尽所有资源,恐怕也无法在最后一刻抑止疫情蔓延,肺炎疫情在全球大流行不可避免。

德罗斯滕指出,许多新冠病毒的感染者没有症状、或者只有极其轻微的症状,因此根本就不会去就医,也就无法被发现;而这些无症状感染者却能够感染别人,不知不觉中造成疫情扩散。

他引用了伦敦帝国学院利用数学模型演算的结果指出,从中国输入的感染病例中,大约只有1/3的人被发现,“所以,我不再认为能够避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

甚至连一直站在中共阵营淡化疫情威胁的世卫总干事谭德塞也于上周四(2月20日)改口,警告遏制疫情的“机会窗口正在缩小”,不要因为没有抓住这最后的机遇而在将来懊悔不已时,疫情起源地中国却爆出令外界瞠目结舌的几幕怪异景象:

江西省已逐步开放旅游景点,其中武功山风景区自20日起免费开放,立刻涌现大量人潮,网上流传影片可见,因入园人数众多,在下山道路上出现长长的人龙,甚至部分游客未戴口罩。

浙江杭州知名景点西湖断桥上周六(2月22日)一天游客量更高达5100人次。

北京香山上周六也是人头攒动,甚至严重塞车。网友曝光,“游客甚至比视频里还多!!!随地吐痰、不戴口罩的比比皆是。”

这是中共官方手动调降确诊人数、并强行推动复工的直接后果。外界无不担忧疫情二次爆发,也对中国民众屡次跌落官宣陷阱却从不吸取教训深感无奈。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