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习总话音刚落 ...

【武汉肺炎】习总话音刚落 武汉汉阳现惊人一幕 市民:一定出大事了!

2096

【2020年02月24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大批警察近日空降武汉!今天网上又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十余辆警车出现在武汉市汉阳区。拍摄视频的人惊呼:一定出大事了!

从这段视频拍摄人的旁白中推测,事件发生地是汉阳区与艳阳天大酒店相对的五里新村。拍摄人说:现场到达5辆大巴、十几辆小车,“全部是公安局,出大事了肯定”。

她反复惊呼:“好多人啊,下来这么多人。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了。”

网友提供各种猜测:“有人起义吗?”“这个时候都在保命那还管得上起义,除非大家都没吃的了。应该是这个小区感染人数比较多,有可能全小区的人都需要隔离,怕有人不愿意被隔离,才会派这么多警察来协助执行。”“维稳去了,历史超强度的维稳。”

就在昨天,网上传出运送大批警察的专机抵达武汉天河机场的视频。全身制服的警察在机场空地上集合,乌压压一片,估计至少数百人。

视频中有武汉口音的人说,“这是重庆的公安,支援武汉的来了。”

网友说:“医生支援武汉我懂,殡葬业从业者支援我也懂,警察来干吗的?”

普遍猜测,这些警察是来疫区维稳的。

中共政治局在2月21日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召开会议,新华社通稿显示,会上强调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之一是,“维护经济社会正常秩序,保持社会稳定”。

继而,包括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在内的中共高层在昨天(2月23日)召开疫情防控与经济工作部署会议,习近平再提七点要求,其中一项就是: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结合习近平在这场会议上首次承认疫情是中共面临的最大危机来看,中南海应该已经意识到,中共正面临生死存亡的挑战。

为在关键时刻鼓动警察这一重要执政工具卖命,中共公安部近日已经宣布,对死于“抗疫前线”的警察每人发放20万元人民币抚恤金。20万元是否足够收买人命?至少与武汉向每名染疫去世的前线医护只发放5000元慰问金对比,中共对警察已经大方很多倍了。

几乎在重庆警队空降武汉的同一时间,湖南警察也被令赴鄂帮忙维稳。标语用“出征”来形容这次行动,被认为毫不夸张,这的确是一场中共对百姓的战争。

湖南警察赴鄂维稳

有人问:大批外地警察进入武汉,武汉当地警察呢?是否已经在肺炎疫情中倒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