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真实死亡人数恐...

【武汉肺炎】真实死亡人数恐惊人!武汉天价招聘抬尸工人 空中神秘巨响引不祥猜疑

5302

【2020年02月14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拐点迟迟没有出现,相反,最新消息显示武汉的状况正不断恶化。

继河南、重庆等地的殡葬业员工驰援武汉之后,今天又惊传武汉的殡仪馆在急招尸体打包、搬运工。

从招工信息中看,需要工人非只一处,有汉口殡仪馆、武昌殡仪馆,武昌给出4小时4000元人民币的高价,并强调“现结”。汉口则是每打包一具尸体就付2000元。

武汉殡仪馆招尸体搬运工

 

这直接引发“武汉到底有多少人死于新冠疫情”、“死亡人数根本造假”的讨论。

另外,昨天中午,武汉的武昌、汉口、汉阳、广埠屯、南湖、光谷、江夏等地都有人反应听到惊天巨响,到下午3点,远在126公里外的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杨芳林乡也出现一声巨响。

但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江夏区公安分局、江夏区消防救援大队均表示并没有接获爆炸事件的报案。虽然有网友猜测,雷神山医院在江夏区,可能是运送物资的飞机发出的音爆,但有人就此提出质疑:“运输机要产生超音速音爆?高超科技大国?”

因此,消息被传至台湾的PTT社交平台后,有不少惊骇声音指:

“大规模杀菌?”“战略性都市更新计划?”“尸体用烧的太慢了,干脆放一起用炸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