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近平保“六稳”强推复工 ...

习近平保“六稳”强推复工 一人暴毙途中 传最高层提两个”一千万“

1141

【2020年03月04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武汉肺炎疫情从经济层面重创中共。在习近平为保“六稳”强推全国复工复产的过程中,病毒进一步扩散的威胁正在扩大。

推特上今天传出一段视频,曝光在一趟从湖南到广东省汕头市的长途大巴上,有一人发烧暴毙。据估计应该一名外省人士死在了到汕头复工的路上。

可疑的是,广东省官方通报中,汕头市从未有过死亡病例,全省自2月25日后死亡病例也未再增加。这整整一车密切接触者更未出现在任何一个官方通报当中。当然的,湖南省的通报中也不会计入这一案例。

 

为推动复工,当局一连十余天人工打造了不断下降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死亡病例数。辽宁省丹东市日前官方通报新增1确诊病例,旋即丹东宽甸县卫健局局长就以被免职。外界评论说,难怪现在各地都是“零增长”,只因为不“零增长”要被免职的。

中共在疫情持续扩散时强推复工,势必引发交叉感染、群聚性感染。习近平不可能不清楚这一点,但他仍选择在上月23日的17万人大会上反复强调全国复工复产。外界普遍认为,在国人生命与政权稳定之间,中共与习近平永远都会选择后者。下面这篇文字曝光中共高层中突然流行的一句话,大意是不复工政权崩溃,共产党员死1000万;复工疫情爆发,百姓死1000万,该怎么选?

这句反问据说出自习近平之口。但其实外界都清楚,任何一届中共党魁都会做出相同的选择。江泽民担任上海市委书记时不就曾主导上海隐瞒疫情导致甲肝大爆发的惨剧吗?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