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午后惊爆?天空白光伴巨响 ...

午后惊爆?天空白光伴巨响 纽约、加拿大躲过一劫?

353
纽约2日传出爆炸巨响,从马里兰州到加拿大空中闪过白光。(图片来源:推特)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4日】(编辑:唐洁)纽约在2号传出爆炸巨响,并伴有白光闪过。从纽约州、马里兰州到加拿大都有民众目睹空中闪过白光。美国多地的都感受到爆炸引发的震动,其中包括,奥农达加郡(Onondaga County)、奥斯威戈郡(Oswego County)到奥奈达郡(Oneida County)。

美国流星协会表示,总共收到近100起关于火流星的报告。地域覆盖马里兰州、密西根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宾州、维吉尼亚州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

该协会的伦斯福德(Robert Lunsford)表示,这些地方出现的爆炸声很有可能是流星穿过大气层时造成的音爆所致。

伦斯福德指出,要造成如此大的动静,势必是一块相当大的石块。流星在白天通常并不常见,多数流星体在空中就已燃烧殆尽。

美国NASA的流星观察小组也在脸书上证实了这一事件。贴文中称,一颗大型流星体进入了纽约上空大气层,流星以约9万公里的时速向西移动,并在约22英里(约35公里)的高空破碎,产生各地区民众和相机捕捉到的闪光。

大家是不是觉得这应该是件值得庆幸的事?这么大一片地区貌似躲过了一场浩劫?诸位不妨设想一下:这浩瀚宇宙中的流星又何止万千!若本次的流星体积或质量再大一些,或达到了足够突破大气层的标准,直接砸到地面,那么又会发生怎样的情景呢?

细思极恐!不由得不让人惊出一身冷汗!若果真如此,那可就不是什么午后惊爆,或惊魂啦!而是真正的午后大劫难啦!!看来冥冥之中真的是有神佛在庇佑我们。今年这个庚子年真是灾祸连连。按照那些时下已经有些可信度的预言者的预测,明年似乎是更加难熬的一年~!看来只有多行善事,莫作恶,广结善缘方是人们现今的头等大事~~莫只沉迷于浮世红尘里的那些虚妄之中不能自拔~~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